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背景的人,你不去奋斗,还在等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没有背景的人,你不去奋斗,还在等什么!

2021-08-15 06:56:16 来源:励志人生 阅读:载入中…

  没有背景的人,你不去奋斗,还在等什么?

  别哭穷,因为没人会给你钱,别喊累,因为没人会帮你做,别想哭,因为大家都不在乎你,别认输,因为没人希望你赢,别靠人,因为只有自己最可靠,别乞求,因为别人等着看你笑话,别落魄,因为一堆人等着落井下石,别回首,因为看到的是未修复的裂痕,别低头,因为地上没有黄金,只有石头!

没有背景的人,你不去奋斗,还在等什么!

  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只有靠自己最好。没有人会帮你一辈子,所以你要奋斗一生。

  心态决定看世界的眼光,行动决定生存的状态,要想活出尊严,展现不凡,只有改变观念,勇于和命运抗争。

  你能成为什么?唯一限制的就是你头脑里的框框,你的外部世界,永远反映你的内心世界,要想改善外部世界,必须努力改变内心世界。

没有背景的人,你不去奋斗,还在等什么!

  当你抓住一件东西总不放时,或许你永远只会拥有这件东西,如果肯放手,便获得了选择机会,旧观念不放弃,新观念难产生。

  在家里看到的永远是家,走出去看到的才是世界,把钱放在眼前,看到的永远是钱,把钱放在有用的地方,看到的是金钱的世界。

  人活着有两种情形,一种是活的精彩,一种是活的窝囊。你选择哪一种?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活得很精彩,可是精神那是需要,有钱 钱,没钱你怎么能精彩。吃了上顿没下顿,整天计算着手里那两个破钱儿,能活得精彩吗?

没有背景的人,你不去奋斗,还在等什么!

  要想人前显贵,就得背后受罪。

  你自己力不想出,苦不想吃,自己又没有背景。然后大钱儿挣不来,小钱不想挣。整天游手好闲,没事就去抱怨生活对自己不公平。每天想的不是怎样自己去赚钱,而是想着上谁那去借钱。最后谁看了你都,躲得远远的,像看见了瘟疫一样。你喜欢吗?你喜欢这种生活吗?

没有背景的人,你不去奋斗,还在等什么!

  在没有背景的情况下,懒,就等于穷。干,虽然不能大富,但一定不穷。最起码活得有尊严。

  所以,踏踏实实的,把心收好,去做让自己有尊严的事。用行动的结果来证明,你不怂!

没有背景的人,你不去奋斗,还在等什么!

  别哭穷,别人不会给你钱。谁有都不如自己有,请你记住,有钱,谁都瞧得起你,没钱,谁也瞧不起你。

  别喊累,没人会帮你做。喊累只能会让人更瞧不起你。记住,当你没有人可以依靠的时候,哪怕再苦再累再痛,都要告诉自己,忍着!

  现实是残酷的,人心是冰凉的,你有,人宠你,没有,人躲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