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的四种境界,有一种最容易陶醉其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人生的四种境界,有一种最容易陶醉其中!

2021-08-28 02:49:34 来源:励志人生 阅读:载入中…

  人一生当中,必须让自己活得有一些境界,通常情况下,人生有四种境界,第三种境界最容易让人陶醉其中,走不出来。

人生的四种境界,有一种最容易陶醉其中!

  【1】妖魔鬼怪的嘲笑境界。

  在我们很年轻的时候,总是嘲笑那些妖魔鬼怪,总是在那些妖魔鬼怪的影响下,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想法,甚至我们就相信有奥特曼,我们就相信有天意,人生的这个阶段是相对单纯的阶段

人生的四种境界,有一种最容易陶醉其中!

  【2】自我认知的焦虑境界。

  渐渐的自己长大了,开始认识到风险了,开始知道这个社会上存在很多问题,开始知道有一些焦虑了,这是一个人成长的必须要经历的一个过程,也就是自我认知的过程,当自我认知越来越清晰的时候,自己一天一天的也就成熟起来了。

  【3】互认纳人的成熟境界。

  如果说人生的第二个境界,主要是对自己的认识上,当人生进入到第三个境界的时候,就变成了相互的认可,也就是自己的心里面开始接纳别人,开始承认自己的不足,开始看别人的优点,开始主动的和人交往,开始注重自己的面子等等,

  图片一个人的心智就真正的成熟起来了,人生的这种境界是最容易陶醉其中的,觉得自己成了这个社会的主宰者,觉得自己是这个社会的主要人物,人最容易在这个境界当中陶醉,如果走不出来的话,很难进入第四种境界。

人生的四种境界,有一种最容易陶醉其中!

  【4】懂得隐藏的城府境界。

  当然在这个社会上混的时间久了,经历的东西多了,当懂得如何隐藏自己的时候,也就是我们通常讲的这个人开始有一点城府了,这就进入到了人生最高的境界,忘我和无我的境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