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灵魂,在风雨中学会微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让灵魂,在风雨中学会微笑

2021-09-22 06:10:39 作者:诗词君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人类为什么会笑?

  微笑是一个人内心世界的缘故,且具有感染力,人们常常会因为听到笑声而发笑,看到笑容而发笑。

  有时候它深含其意。

  笑可以代表着一个人的幸福和快乐同时也体现着感恩和回报;笑可以代表着一个人的乐观和对美好的憧憬;笑有时也代表着一个人的无奈和等待。

  总之,笑中有甜蜜有幸福和欢乐,有悲伤也有痛苦,但生活总是不完美的,坦然直视过去,坦荡人生,快意人生,无悔人生,人生才有真正的芳香。

让灵魂,在风雨中学会微笑

  让心,学会云淡风轻

  生命是一段旅途,生活便是其中的过程,翻山越岭,还是涉水乘舟,一切全凭自己。

  走在生活的阡陌中,不必让自己背负太多,淡淡听风,才会走的更轻松。一些得到不一定会长久;一些失去未必不会再拥有。重要的是:

  让心,在阳光下学会舞蹈;让灵魂,在非凡中学会微笑。

  慢慢微笑,淡淡宽容,让自己的脸上充满阳光,让自己笑对生活的一切,那么,一切终究都是云淡风轻,也终究都是春暖花开。

让灵魂,在风雨中学会微笑

  让生活,学会随遇而安

  或许有时候走得太远,忘记了回头路;有时候看得太清,惹来不必要的烦恼和困惑;有时候想得太多,失去了自我。

  生活,如一面镜子,简单了,也就快乐了。坐下来,静赏花开,心静了,自然就看清了。

  笑看花开,是一种宁静的喜悦;静赏花落,是一份随缘的自在。

  有人说:

  “那世间最好的感受,就是发现自己的心在微笑。”

  是啊,看一季花开,嗅一路芬芳,美则美矣。在匆匆光阴下,花开,我喜,花落,不悲,笑对流年风霜雪雨,笑对每一个日落晨曦。

  在我们的人生中,有苦有甜,过的就是心情,生活活的就是心态。

  人生随其然,生活何其烦,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我们要学会微笑着面对人生,洒满希望的种子,守望一树枝丫,终成生命之花。

让灵魂,在风雨中学会微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