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寻一份闲情,安放心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寻一份闲情,安放心灵

2021-10-02 06:15:15 作者:心柔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寻一份闲情,安放心灵

  入秋了,就别再想夏天的事。该黄的都会黄,该变的都会变,让你感动的就放心里,让你崩溃的就放风里随风散去吧。又有谁能懂得,一句“我没事”,藏着千万句说不出的委屈,那一句“我很好”,却捂着一颗支离破碎的心。

  有时候觉得,“习惯”,是个很强大的词,可以代替所有的“一言难尽”;而“看淡”,又是个很优雅的词,可以掩饰所有的“无可奈何”。

寻一份闲情,安放心灵

  舍得不曾舍得的舍得会舍得,习惯不曾习惯的习惯会习惯,这路遥马急的人间,深情念旧的人,注定活得像个拾荒者。

  人往往都是那些看不见的伤痕最疼,流不出的眼泪最委屈。心酸,一个人慢慢品尝就好,难过,一个人承受就好。一个人其实不孤单,想一个人才孤单。而一个人最好的状态却是,可以做到不指望谁,不羡慕谁,不小看谁,也不嘲笑谁,更不依赖谁。只是盯着自己的目标,默默努力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寻一份闲情,安放心灵

  告诉自己,钱没了可以再挣,工作没了,可以再找,朋友没了可以再交,原本就一无所有,何惧从头再来。水到绝境是风景,人到绝境是重生,你必须跌倒你从未经历的低谷,才能站上你从未到达的高峰。

  事来,心应;事去,心止。努力做一个刚刚好的人,平凡却不平庸,热情却不浮躁,不争抢、不迷茫,心态刚好,生活刚好。不负自己,不负生活,不负时光。

寻一份闲情,安放心灵

  没人能把你变的越来越好,时间和经历只是陪衬,支撑你变的越来越好的是你坚强的意志、修养、品行以及不断的反思和修正。你要坚强,你要努力,你要坚持自己心中的梦想,因为你的身后,空无一人,你除了努力,别无选择。

  生活不需要比别人好,但一定要比以前过得好。人人都有苦衷,事事都有无奈,不要羡慕别人的辉煌,也不要嘲笑别人的不幸,晨起幕落是日子,奔波忙碌才是人生。不管别人怎么样,至少要保证自己在越来越好的路上。

寻一份闲情,安放心灵

  不论你遇见了什么,又或者在经历什么,都请一定要摆好自己的位置,管好自己的脾气,水太深风太大,没有实力少说话,你会发现“成长”这两个字,连偏旁都没有,这就是现实。世界的美好,不是取决于世界,而是取决于你看世界的心。

  忙碌的生活里,寻一份闲情,卸下你的疲惫,安放你的心灵。忘记年龄,讨好自己,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去生活。简单点,糊涂点,快乐点,一切都是刚刚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