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秋天,披一袭岁月静好,浅笑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秋天,披一袭岁月静好,浅笑前行

2021-10-05 06:18:11 作者:房蓉仪宣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秋天,披一袭岁月静好,浅笑前行

  秋天是个怀旧的季节,蓦然回首,发觉自己走过的路在岁月流逝中苍老了。曾经多少往事,如烟花般绚丽,无论幸福还是悲伤,都已随秋风飘散在远方。

  当一个人站在秋天的路口时,很安静,安静地可以听到自己的呼吸声和心跳声。跌倒了,给自己一个宽容的微笑;难受了,给自己一份坚强;饿了,给自己买个面包;凉了,给自己加件外套。是啊,时间渐渐地带走了我们的容颜,也慢慢沉淀了冷暖自知。

秋天,披一袭岁月静好,浅笑前行

  秋风带着秋天独有的魅力,渲染着大地的金黄。秋天写着收获,写着相思,写着缠绵。在秋雨的日子里,静静感悟雨中的情怀,把孤单留给岁月,把简单留给自己。如果你徜徉在秋天的阳光里,一定会与秋风一起飞翔。

  此时,我拾起片片树叶,心中的一切负担压力随风而去,满是轻松,满是诗意。

  当秋雨冲刷着夏天的浮躁时,却让荒废了一场本来而开心的现实,渐渐地迷失了自己,我真怕没有时间来不及去感受醇绵依旧。我懂得,秋天虽然没有春天的姹紫嫣红的鲜花,没有夏天的茂盛绿树,没有冬天纷纷扬扬的雪花,但她有累累的果树,我希望这样的岁月永恒。

秋天,披一袭岁月静好,浅笑前行

  秋天喜欢深思熟虑,她可以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也可以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明知年华终将老去,她还要站在夏的尾尖静静地眺望,盼着这风把她温暖到老。

  秋风拂摸的不只是尘埃,还寻着一径落花的暗香,轻轻拾起那朵碎裂的深情,一丝丝一缕缕认真地嗅进心里,最后散发出一首诗的芬芳。

秋天,披一袭岁月静好,浅笑前行

  时光像一个美少女,行走在初秋微凉的风里,冲走了夏的痕迹。少女正迷人地弹奏出秋之曲。

  早已被岁月染上了沧桑的我们,静静地聆听着岁月的厚重,一转身便成了一个光阴的故事。

  秋天的雨犹如奔腾的小溪,再怎么挽留,终究会流入大海。不要“悲落叶于劲秋”,抛开“自古逢秋悲寂寥”。品一口香茗吧,披一袭岁月静好,浅笑前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