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有所向,不慌不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心有所向,不慌不忙

2021-10-07 06:23:28 作者:青柠一梦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心有所向,不慌不忙

  谁的人生之路没有过伤痛和迷惘、遗憾与挣扎,仿佛巨石压在心头,让人难以释怀;犹如愁云荡在眉梢,让人无法舒展。那不堪回首的昨日,那默默叹息的年月,那心有不甘的苦楚,是大雨中哭泣前行的身影,是黑夜里辗转难眠的背影,是眼泪不由自主掉落下来的时刻!

  人生总是充满无法预料的意外,时常要面对跌落尘埃的愿景,还有那为之努力却并不遂人意的结果。如果说人生是一趟长跑,那么我们在起跑线上就已被无情地抛下,和选手们拉开了距离。

心有所向,不慌不忙

  时间却不会因为世事沧桑,而停止前行的脚步。几番风雨,几度春秋,人,总是走在平顺的路上,怎么能够了解人生是什么样子?我们将苦痛与遗憾当作人生的功课,在命运的磨砺中成长。就像三毛曾说:“给自己时间,不要焦急,一步一步来,一日一日过,不要急,请相信生命的韧性是惊人的。”

  是啊,人生就是有平静祥和,也有激流险滩,我们在心碎中认清遗憾,放过那些对与错,才会知晓答案。活着就要活出一份勇敢,岁月静好时安然,波涛汹涌时,愿为险而战!

心有所向,不慌不忙

  我们生而平凡,让那些自以为高高在上的人不屑一顾。但是我们有我们的沉默安然,也有我们的笑语喧哗;有我们的逐梦步伐,也有我们的美好希翼。只要不虚度光阴,在自己的位置,跟随生命的节奏,就会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这条路也许不那么高大上,也不富丽堂皇,更没有光环围绕,但那是属于自己的路。洒下过我们的汗水和泪水,跃动着我们的笑声和歌声,温暖而动人,平凡而美好! 它让我们心怀感恩,珍爱路上的一草一木;让我们知足,能遇见就是一种缘份,不论是人还是地域;让我们骄傲,是我们拥抱未来的基础!

  我们在这条路上,打磨好自己一身的本领,在沉默中积蓄能量,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会越走越宽阔。低开不要紧,重要的是要高走!暂时的低头不可怕,可怕的是永远抬不起头!只要我们心中充满阳光,脚步就会越来越坚定!

心有所向,不慌不忙

  人生,不能指望一次就能走对,曾经走过的弯路,会让你领略柳暗花明的风景;从低谷中走出来,会丰富你只有一次的生命;从荆棘中踏出来,会让人生充满韧性;从低落中恢复自信,昂首阔步向前方!

  生命不会亏待任何一个向上的心灵,人生的画卷才慢慢打开,精彩怡人的景致会不断呈现。朋友,低开不要紧,愿你心怀美好信念,一路上扬,坚定地走向美好的明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