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满足,才是大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小满足,才是大幸福!

2021-11-09 06:29:13 作者:四月百合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小满足,才是大幸福!

  繁华世界,芸芸众生。

  每一天,看似都在一样迎接黎明,送走黄昏,实际演绎的内容大不相同。

  有人在为读书,而辛苦奋斗,有人在为五斗米,而弯腰前进。

  有人在享受恋爱中,明媚的花好月圆。

  有人却在发憷着婚姻中,遍地的鸡零狗碎。

  有人在欣喜的迎接着,家庭中的新生命。

  有人在煎熬中陪着,身患重病的父母,亲人。

小满足,才是大幸福!

  生活,就是这么兜兜转转,日复一日不停息。尝过苦后,或有些甜,流过泪后,方又迎来了笑。

  遇到凄风冷雨,学会背靠山坳。遇到犹豫彷徨,学会笃定坦然

  面朝大海时,静待一地春暖花开。操心惦念时,开启祝福与期盼。

  人生,有远行时的送别,就会有归来后的拥抱。短暂的风波之后,一切能归于平静,就是深深的幸运。

  所以,活着,是美丽的,活着,就要懂得珍惜。

小满足,才是大幸福!

  去掉多余的沉闷,繁杂。享受命运的简单和纯粹。

  把每一天,都当成最好的年华,用一点点小满足,拼凑成内心里,大大的幸福。

  洗个清爽的澡,吃块香脆的瓜。生活的角落,总有让人想不到的小欢愉,在偷偷等着取悦你。

  吃一餐饭,品一杯茶,一个热切的回眸,一个真心的拥抱。寻常烟火中任意的相聚别离,都蕴含着无以言说的情义。

  听一听树林里,布谷鸟的叫声,走一走,开满野花的田园小径。大自然的精彩,总会让人升起莫名的感动。

  午后街角,偶遇久未见面的熟人,热切的寒暄或深深的注视,都将是心里最值得留恋的场景。

  晴空最美的点缀,是彩虹和云朵,夜色中最绚丽的,则是璀璨的星星。平凡的存在,却蕴含了人间一份大美。

小满足,才是大幸福!

  人的一生,难遇那么多轰轰烈烈,也少有山高水远的壮阔,如沧海里的一粟,静静弹奏生命的乐章。

  不论悲与喜,苦与乐,我们皆为世间独一无二,所以,不去羡慕嫉妒,更别追逐。

  昨天已去,莫纠结旧的不如意,新的黎明未来到,无需分外去担忧。

  胸怀温暖,不惧岁月波折,蜿蜒。默默的相惜相守,坦然踏实迎接每一天。

小满足,才是大幸福!

  丢掉身边的负能量,接纳崭新的美好。成就从来不分大小,只要努力。走过路过,少点不开心,多一些感恩。

  低头捡拾起,属于自己的小糖果,昂首迎接阳光的照耀,微笑之后,相信你的周身都会甜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