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开花落,岁月如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花开花落,岁月如歌

2021-11-10 06:07:42 作者:李华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花开花落,岁月如歌

  流年似水,潮起潮落,岁月如歌,花谢花开。漫漫人生路,百转千回,起伏跌宕,几分辛苦,几分荣耀,几分茫然无措,几分兴味盎然。

  欢笑与哭泣,成功和失败,酸甜苦辣,爱恨情仇,在不经意间交织。人生,是一场无法预料的戏剧,你我皆演员。

花开花落,岁月如歌

  谁都会遭遇挫折和打击,怎么过都有遗憾,难以两全。当铅华洗尽,你可曾静待花开,清雅淡然?当繁华落尽,你是否坦然释怀,大度豁然?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看开了,想透了,也就活明白了。身健在,且加餐,舞裙歌板尽清欢,黄花白发相牵挽。

花开花落,岁月如歌

  春日放风筝,夏夜听蝉鸣,秋风舞落叶,冬雪围炉火。远离喧嚣,忘却名利,告别争斗,回归纯净。

  澄明通透,内心充盈,享受人生的点滴美好。波澜不惊,淡定从容,抵御世间的不安躁动。

花开花落,岁月如歌

  寻常,是生活的真相;有趣,是最好的活法。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今夕亦何幸,重复接清欢。一半烟火,一半清欢,一半归心,一半留恋。在每一寸草木光阴里深情,在每一碗人间烟火中知趣。

  生活当不易,人间有温情。这温情,在你我身边,在你我心里,在每一个房间和庭院,在每一个清晨和傍晚。

花开花落,岁月如歌

  幸福从来都不远,人间自有真情在。它就在日常的轻描淡写里,在生活的一饮一啄中。

  所以,请慢点走,你带上我,我牵着你,欣赏沿途的美景,茗一盏清茶,阅一页诗词,品一味浮世清欢,度一方风雅年华。

  闲品岁月,慢煮时光,春来花自放,醉美是清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