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现实,叫时过境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有一种现实,叫时过境迁

2021-11-17 06:00:12 作者:梅江晴月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有一种现实,叫时过境迁

  我们常常无法放下过去。

  过去的美好时光,点滴成海,让人不敢面对现实的残酷;过去的成功时刻,历历在目,让人不敢面对如今的平凡;过去的苦难深重,一道道伤疤,让人在生活中战战兢兢。

  可是,时光的列车永远向前。沉迷于过去,只会让我们无所适从。

  你曾经念念不忘的那份情,已经淡了,就要接受现实,去寻找新的开始;你曾经引以为傲的荣誉,已成历史,就要面对现在,接受平凡;你曾经伤痕累累的过去,伤疤已经不疼,就要学会放下,去把握现在的机会。

有一种现实,叫时过境迁

  我渐渐地明白:有一种现实,叫时过境迁

  曾经很爱很爱的人,不爱就是不爱了,再问为什么也没有用。人,是会随着时间改变的。所有的誓言,只是当时的产物,时过境迁之后,一切都回归起点。

  所谓永远,只是我们心里想要的理想,而现实,总是会把你的梦碎。苦苦纠缠,又何必,过去了就是过去了,就像河水,已经流走了。

有一种现实,叫时过境迁

  我渐渐地懂了:有一种现实,叫时过境迁。

  过去的荣誉,只代表过去的努力,不代表现在的结果。过去的成功,只代表当时的成绩,不代表现在的平凡。懂得了时过境迁的道理,就要接受现在的自己。

  光环,是不会一辈子戴在头上的。绝大多数人,最终都会过上平凡而普通的生活。作为这芸芸众生之一,渺小而平凡的我们还能健康地活着,已是幸福。

有一种现实,叫时过境迁

  我渐渐地接受:有一种现实,叫时过境迁。

  曾经的浓情蜜意,有一天,你会发现已经荡然无存。很多事,其实并没有严格意义上的对和错,只是立场不同。你有你的坚持,我有我的无奈,最终只能背道而驰,渐行渐远。

  活着,就要学会往前看。曾经犯过的错,我们改正;曾经放不下的人,我们放下;曾经流过的泪,我们擦干。如此,我们才能勇敢地接受现在,才能义无返顾地走向人生的下一个阶段。

有一种现实,叫时过境迁

  明白有一种现实叫时过境迁之后,我们更应该感恩过去的经历,让我们成长。

  感恩爱过的人,给予的那些温暖;感恩过去的成绩,给予的那些快乐;感恩过去的伤痕,让我们珍惜现在。如今,一切都已成云烟,学会放下过去的执念,把握现在,才能拥抱明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