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你的邂逅,是一生的欢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与你的邂逅,是一生的欢喜

2021-12-06 06:59:45 作者:倚窗望月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与你的邂逅,是一生的欢喜

  “一个人和一个人相遇的概率是千万分之一,而成为朋友的概率只有两亿分之一,一个人爱上另一个人的概率是五亿分之一,而他们成为伴侣并快乐的走完一生的概率就仅仅剩下了十五亿分之一”。

  人与人相识的概率极其渺小,微乎其微,能够遇见,是一种缘分,下辈子能不能遇见,谁又能说得清,所以我们要格外珍惜。

与你的邂逅,是一生的欢喜

  也许一个凝眸,便成了一生的铭记,也许一个微笑,便锁定彼此眸光里。

  没有预约,没有期许,也许是老天冥冥注定的情意,一场不期而遇的相遇,温婉了枝头一束束花开,蹂躏于光阴的门楣浅淡相依。

与你的邂逅,是一生的欢喜

  厚重的岁月执一抹幽香于红尘皈依,安静地读你,那些沧桑的美丽还逗留在心底游弋,那些永恒的誓言还回荡在耳边成为一生不可磨灭的印记,温婉的笑,甜甜的,驻足在时光的棱角安暖相依。倘若没有你,我不知道何处何从,我不知道人生是否如阳光般灿烂?聆听大自然美妙旋律赋予满满的爱再没有苦涩只有甜蜜。

  守一季葱蓉安静地等你,伏笔尖的情丝缭绕,镌刻下光阴深处炙热的情意,左岸是你,右岸是你,只愿得一人心,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岁月琉璃,斑驳了一纸相思,且行且珍惜。

与你的邂逅,是一生的欢喜

  有心的人,远在天涯也尽在咫尺,无心的人,近在咫尺也远在天涯。心与心的共鸣是一种幸福的抵达,灵魂与灵魂的相吸是一种淡淡的欢喜,之间的默契,如潺潺小溪静怡光阴里编织着一首首浪漫的诗意,葳蕤着曼妙生长,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只愿彳亍清浅的文字,婉约一行行柔情似水,只为你低眉,回眸处,可以看到你清秀的脸庞就叠加在我的眸里,亲切的目光,融化了冰冷的心,从此不会让忧伤徘徊,不再幽居迷茫的夜,无助的看星星消失殆尽。

  至此,云深处,轻轻呼唤你,听月光柔软的呼吸叠加我的心里,你的心里,我知道,我的世界只有你,我知道,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丰盈的岁月满是快乐激荡的涟漪,我知道,和爱的人在一起每一个晨钟暮鼓都会如花的绚丽,走在葱蓉的夏,又一次把你想起,双手合十,拥一份禅意,浅浅行,深深遇,今夜月光淅淅沥沥,我们是否还会再相遇?

与你的邂逅,是一生的欢喜

  与你的邂逅是一生的欢喜,惟愿依着你的城池寻觅,爱与慈悲。抛弃喧闹的人群,汲取所有的温柔与善良妥帖收集,不悲亦不喜,落笔,沉淀过往的点滴,水墨丹青里淋漓,一份约定的忠贞不渝,不浮躁,不做作,做一个安静的女子,等花开花谢又何惧?

  “两个人在一起多久并不重要,年龄的差距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没有在这个人心里,有些人哪怕在一起一天,却在心里呆了一辈子,有些人即使在一起呆了一辈子,却没有在心里呆过一天,人不必太美,只要有人深爱,一生之中有个深爱你的人,理解你的人,牵挂你的人,就是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