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心静一静,做个从容淡定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让心静一静,做个从容淡定的人

2021-12-10 05:45:34 作者:四月百合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让心静一静,做个从容淡定的人

  茫茫人海,随波浮沉。

  走过岁月几十载,内心越来越明白,人,要想活的欢快,就必须要坚强淡定

  整天弱不禁风,一颗玻璃心。遇到丁点小事,就愁肠百转,娇滴滴的暗自垂泪。时间短,忧郁的性格惹人怜,时间长,谁都难抽出工夫,天天陪着哄你。

让心静一静,做个从容淡定的人

  世间所有的收获付出,背后都蕴含着,看不见的因果。

  没有人会无缘无故,总为你顶风雨。

  现实生活中的无奈,对于每个人来说,都会存在。偶尔的委屈和误解,云淡风轻的面对,很快就会过去。

  总想着前有狼,后怕虎,哪里都不安全,像条藤蔓一样,将他人紧紧缠绕,不是诉苦,就是抱怨,终难独挡一面。

  畏手畏脚,这个不能做,那个弄不来。日升怕晒,日落怕黑。长此以往,不论在家,还是身处社会,早晚会成为包袱累赘。

  坦诚大方,更易融入团队。拥有独立的思想和人格,才有闯天下,挑担当的资本。

让心静一静,做个从容淡定的人

  做人乐乐呵呵,走到哪都会受欢迎,遇事坚强,淡定,有责任心。像一枚闪闪的星,多为周围传递笑声。

  拥有阳光健康的神采,肩上能扛苦难,身心经得起旱,也耐得住涝。

  像一棵山谷里的绿草,脚下有根,生命必定不会软弱,飘摇。

  与家人在一起,必须懂得相携相依,我是你晴空下的树荫,你是我雨天手中的那把伞。

  多为对方着想,情深爱长久。

  白日忙碌,各自都不易,抛开负面的情绪,回家后敞开心扉,美满的家庭和婚姻,必须有共同的目标和话题。

  与社会打交道,不论熟悉,还是陌生,没人会讨厌开朗的人。

  若常带一身矫娇之气,谁见了都想避着你。

让心静一静,做个从容淡定的人

  大千世界,一向是人来人往,眼中所谓的不习惯,看破之后,没必要去说破,许多时候,只要把握住自己就好。

  一些轻伤,慢碰的小烦恼,通通忽略莫去纠结。斤斤计较,自会被人看低。

  大的痛苦,挫折,积极去化解应对。乐观的人,不抛弃也不放弃,什么时候,都要直奔未来和理想。

  学会接受成功,也能笑对失败,一场风波,一次重压,挥一挥衣袖,继续潇洒的向前走。

  爱过的人,走过的路,那些你常以为的惊天动地,最后在时光的沉淀里,都会变成一句,没什么了不起。

让心静一静,做个从容淡定的人

  人生,有时就像逆水行舟,或伴着两岸的琴声,穿山而过。或遇见浪涛,被搁浅在泥泞,福祸从来无法预定。

  我们能让自己做的,就是坚强而柔韧,顺风之旅,切莫得意,雷暴袭来,期待彩虹。

  四季的时光里,花开自容花会落,叶嫩坦然叶会枯。

  一世为人,少悲戚,多欢喜。高昂头,迈大步。胜不张狂,败不晦意。一颗心,在红尘岁月的锤炼中,耐得住寂寞孤独,也守得住繁华锦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