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在身边,幸福就在身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你在身边,幸福就在身边

2021-12-18 06:15:44 作者:梅江晴月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你在身边,幸福就在身边

  萧瑟的冬日,走在落叶纷飞的路上,一颗宁静的心满怀温馨。只因,我一回头,就可以看到你的笑脸。阳光倾洒在你的身上,淡淡的光晕环绕着你的音容笑貌,只觉:光阴安然,岁月静好。

  寒冷的早晨,踏着积雪覆盖的小路,一颗温暖的心并不冰冷。只因,我一侧身,就可以看到你的身影。风雪扫过你的大衣,你坚毅的轮廓线条并不柔美,透过风雪却只看到柔情四溢。

你在身边,幸福就在身边

  一个人的寂寥,需要有爱取暖;一颗心的孤单,需要用爱填满;一个家的温暖,需要有爱守护。你在身边,爱在身边,幸福就在身边。

  父母在身边,是一种幸福。他们有能力的时候,会在你上班后帮你打扫卫生,会做好了饭菜等着你回家。哪怕已经老地走不动了,需要你的照顾了,那时不时被你嫌弃的叮嘱,也是一种暖在心窝的幸福。

你在身边,幸福就在身边

  孩子在身边,是一种幸福。他们还需要父母的照顾,软软地抱着你的脖子撒娇,牵着你的手散步,悄悄地在你耳边说悄悄话……看着他们一点点健康地长大,我们做父母的希望也不过如此。孩子平安喜乐,一个家才有笑声漫天。

  爱人在身边,是一种幸福。最美好的爱情是相互陪伴,你做饭、我洗碗;你扫地、我拖地;你看电视,我在旁边陪伴……有矛盾不要紧,重要的是要相互理解;吵架,也没什么大不了。只要爱一直在,彼此珍惜,幸福依然。

你在身边,幸福就在身边

  友人在身边,是一种幸福。知心人,最难得。那个陪你逛街,陪你看风景的人,她的陪伴,是你生命中的幸福。最好的友情,可近可远,可浓可淡。平时,各自忙碌。当你需要我,我会第一时间出现。拥有这样彼此信任的友情,是一生的幸运。

  活在纷繁忙碌的尘世,心也不由自主地烦乱。每天,我们都要面对现实的各种烦恼和问题,能让心静下来的是心中有爱。爱孩子、爱家人、爱朋友,也要爱自己。与爱同行的美好,是我一转身,你就在身边。

你在身边,幸福就在身边

  人生最幸福的是,多年以后,我一回头你还在;时光最温馨的是,岁月流转,我一转身你依然在。誓言会过期,情爱会寡淡,而陪伴,才是最厚实的温暖。你在身边,心可安然,幸福就在身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