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可以浓缩三句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人生可以浓缩三句话

2021-12-19 06:17:58 作者:无铭 来源:无铭大叔 阅读:载入中…

  第一句话:

  人生如同登山,上下皆难。

  不要羡慕有钱人,有钱人比穷人更害怕没钱。

  有钱人一旦没钱了,这个社会才真的让他痛苦,甚至比穷人要痛苦许多倍。

  人这一生,如同登山,上下都难!

  上,你得风雨无阻;下,压力无处不在。活着本身,就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

  不要和人攀比,好好活你自己。想要的未来,你就去争取,甭管结果怎样,我们的人生,努力过就足以!

人生可以浓缩三句话

  第二句话: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人这一生,我们把他人当成不可或缺的风景,也有人把我们当成生命中的贵重。

  所以,甭管是和谁相处,都不要不把自己当回事。有些人不喜欢你,但也有人拿你当宝。

  有看不惯你的人,就有欣赏你的人。有不爱你的人,就有爱你的人。

  不要总是把眼光黏在他人身上,其实我们本身也是风景!

  活好你自己,你若看开,清风徐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人生可以浓缩三句话

  第三句话:

  人生没有赢家,皆为过客!

  谁赢了?谁输了?人生最大的公平,就是我们只有这三万多天,甭管是谁都是如此。

  有钱怎样?没钱如何?成功怎样?失败如何?

  生命的长度一样,不同的只是生命的宽度。无需攀比他人的生活,我们只需走自己想走的路。

  人世间所有的经历和见闻,他人都毫无所感,你是冷,是暖;你是饱,是饥。感触最深的就是自己。

  学会取悦自己,让自己开心,百年的人生,我们能笑着从容走过,就是最厉害的人。

人生可以浓缩三句话

  想保留一份从容,你得足够坚持;

  想拥有一份淡定,你得足够豁达。

  如若一个人,在最为不行的时候,还能拥有涵养和风度,那么这个人,他的人生一切都不会太差!

  一辈子活什么?活的是好态度,活的是好修行,活的是好心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