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自己:没人心疼,自己坚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致自己:没人心疼,自己坚强

2021-12-23 05:58:55 来源:励志人生 阅读:载入中…

  人活着,谁都想有个依靠,有个心疼自己的人,可是很多时候,你会发现,真正能够依靠的只有自己,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只有自己最可靠。

  做人要明白,与其靠别人,不如靠自己,与其奢望有个心疼自己的人,不如自己坚强,自己心疼自己。

  生活是自己的,别人不可能替你过,你的苦,你的累,都得你独自去承受。一无所依,一无所靠的时候,也许很难熬,没人心疼的时候,也许很苦,但你总要学着独自去面对这一切。

致自己:没人心疼,自己坚强

  没人心疼,自己坚强,自己心疼自己

  当你摔倒了,当你失败了,当你难过了,当你受到伤害了,当你受到委屈了……你会发现,真正心疼你的人,没几个,毕竟,谁也不是谁的谁,谁也没有义务来心疼你,你得自己坚强起来,自己心疼自己。

  这个世界,谁都不容易,谁都很忙,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苦,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累,我们都不要奢望别人来心疼自己,没人心疼,自己坚强,坚强地面对一切,不惧风雨,不惧伤痛!

致自己:没人心疼,自己坚强

  人生不会事事如意,生活不会样样称心。没人给你加油的时候,你要自己给自己加油;没人给你打气的时候,你要自己给自己勇气;没人为你鼓掌的时候,你依然要飞翔;没人欣赏你的时候,你依然要芬芳。

  生活是自己的,别奢望别人都能理解你,体谅你,关心你,心疼你,你要学会靠自己,越活越坚强,活出自己喜欢的模样,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没人心疼,自己坚强,无惧人生任何风雨

  成长,总是一个很痛苦的过程,哭了没人安慰,累了没人心疼,受委屈了没人理解……有很多很多的事情,我们都只能独自去承受,慢慢的,我们变得坚强起来,成熟起来。

  有时候想哭,却用微笑代替;有时候很累,却依然装着不累的样子;有时候很委屈,却拼命地忍着,尽量不表露出来。坚强,不容易,可是不坚强,又能怎么办?毕竟,真正心疼你的人,没有几个。

致自己:没人心疼,自己坚强

  渐渐的,我们都明白了,除了坚强,我们没有更好的选择,只有足够坚强,我们才能无惧人生的任何风雨,才能在没人心疼自己的时候,依然能活出精彩,活得漂亮。

  没人心疼,自己坚强,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只希望自己在那些艰难的岁月,能熬过去,能挺过来。谁都不想变得那么坚强,谁都想有人心疼,但谁都不得不变得坚强起来,因为人生无常,风雨总是不断,只有自己变得足够坚强,才能无惧一切。

致自己:没人心疼,自己坚强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都要变得越来越坚强。没人心疼,自己心疼自己;没人安慰,自己安慰自己;没人鼓励,自己给自己打气……

  愿你积极乐观,开心过好每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