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永远都平安,是我最大的心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你永远都平安,是我最大的心愿

2021-12-24 06:01:49 作者:二十八画生 来源:清苑竹语 阅读:载入中…

你永远都平安,是我最大的心愿

  生活是首诗,对。生活是首歌,也对。但那是文学化的描绘。

  生活是一年四季春夏秋冬的交替;是日升月落的重复;生活里更多的是泥土气息、是烟火日子、是锅碗瓢盆碰撞得叮当乱响,经常走音跑调的一首交响曲。

  人生很苦吧?确实。社会进步一日千里,我们怕被社会的车轮碾压,怕被时代的高铁抛弃。要拼命的充电让自己有跟上时代和社会的能力。

你永远都平安,是我最大的心愿

  房价物价象孙悟空的筋斗十万八千里的往上翻。而我们的口袋并没有肥胖起来。

  生活是不是很累?确实,单位里忙不完的工作;家里干不完的家务;老人的健康要照顾;孩子的学习要辅导。

  住在城东单位在城西,来回折腾就让你不堪疲备。每天累得有没有床板已不重要,重要的是象狗一样躺到地下也能休息。

  生活虽苦,但唯有坚强去直面人生。我们都很坚强,别看我们微不足道,但我们内心深处强大无比,把所有该负的责任统统一肩扛起。而不是推三阻四、推委扯皮、逃避责任、不敢面对。

  鲁迅说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淋漓的鲜血。我们有幸生在和平的时代,我们不需要直面鲜血,我们能直面责任就是真英雄真豪杰。

  生活虽难,但唯有洒脱。我们付出了很多,但我们收获很少。我们牺牲了很多,但得到的安慰很少。

  好姐妹、好兄弟,没有关系,看开些看淡点,一切的一切都不必太在意。所有的困难都属于今天,到了明天就成为过去。洗干净、化个妆,穿整齐,精神饱满意气奋发出门上班去。

  生活虽累,但累并快乐着。我们的累可以换来单位的蒸蒸日上;我们的累可以转化成社会的蓬勃发展;我们的累可以换来全家人的衣食无忧,快快乐乐、平平安安,这样的累我们再累也心甘情愿。

你永远都平安,是我最大的心愿

  兄弟姐妹们,我能看见你脸上总挂着笑,但苦笑多于会心的微笑,属于苦恼人的笑。

  我知道很多时候你的眼里噙着泪滴。我知道你很勇敢、你很坚强,你把心里的苦深深的压抑。

  在不为人知的角落或夜晚,蒙着被子流下伤心的泪滴。而当晨光灿烂的时候,你又展现给我们一个从容淡定、乐观自信的你。这样的你让我很心疼,真的。

  能有什么办法呢?这就是生活。我们知道人生实苦、生活很累、日子很难。苦累说明我们的神经心理大脑都很健康,感觉很敏感。

  兄弟姐妹们,苦累咱不怕,只要能拥有美好的明天,所有的苦累都是为明天做出的铺垫。

  让我们向太阳学习,它每天东升西落忙忙碌碌,但永远红红火火、热烈奔放。我们的每一个白天也应该这样度过。

你永远都平安,是我最大的心愿

  让我们向月亮学习,每一个夜晚它都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干干净净。这就是我们应该享受的每一个夜晚!

  兄弟姐妹们,当你想哭的时候我可以借一个臂膀给你。我不祝福你永远都快乐,永远都幸福。快乐和幸福是种感觉,我们的情绪在一日三变。这个真的没有永远。

  只有健康才是永远的财富、只有平安才是永远的福报。而且平安和健康才真有永远。

  所以我将永远为你们祈愿:唯愿你从今以后永远都健康、永远都平安,这是我最大的心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