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是人间温暖的源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爱,是人间温暖的源泉

2021-12-27 06:09:07 作者:谭旭颖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爱,是人间温暖的源泉

  走进冬天,更喜温暖

  如一次温暖的小聚,一桌温暖的食物,一篇温暖的文字,一双温暖的手……

  张爱玲说: “我一直在寻找那种感觉, 那种在寒冷的日子里,牵起一双温暖的手, 踏实向前走的感觉。走过寂寞的岁月,走过沧桑的流年。十指相扣,青丝白发,如此多好。”

爱,是人间温暖的源泉

  希望我们此生都能有幸遇见这样一个人,拥有这样一份爱,牵起这样一双手,于四季陌上一直走,走过春花秋月,走到冬雪白头……

  卢思浩说:“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如果没有,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

爱,是人间温暖的源泉

  若是没有人伴你这一路流浪,那你就要自己努力发光,照亮前路,温暖自己。学会爱自己,是今生的必修课,然后在静静独行里,自我成长中努力去找寻生命的意义。相信途经的世间风物,过往的所有经历都各有其深意,凡是遇见,皆为缘分,心怀感恩,懂得珍惜。

爱,是人间温暖的源泉

  人情或许薄凉,日子或许平淡,但我们每个人的一生中都会有许多可期可遇的温暖。如在冬天,一碗热粥就能暖胃,一声问候足矣暖心,一杯浊酒即可暖身,如果你也没有,那么人生还有一件很幸福的事,我们都可以拥有,那就是心中的热爱

爱,是人间温暖的源泉

  人活着总要有个热爱,有个方向,来抵这俗世的庸常,让脚步更加铿锵。做自己喜欢的事,我们才能得到真正的快乐,循着热爱去前行,日子自然也多了热气腾腾。经历黑暗长夜,迎接黎明曙光,踏过白雪茫茫,又见春来花香。

  原来,爱就是这人间所有力量和温暖的源泉。无论何时,只要心怀热爱,生活就会充满期待,无论是谁,只有真诚去爱,才能收获幸福精彩。

爱,是人间温暖的源泉

  人生有梦不觉寒,冬天有爱才温暖!

  愿你向爱而行,这一冬温柔被爱。

  愿你向梦而寻,这一生尽兴开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