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命的豁然总会随着第一缕明媚到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生命的豁然总会随着第一缕明媚到来!

2022-01-10 07:17:22 作者:房蓉仪宣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生命的豁然总会随着第一缕明媚到来!

  一个人的美丽和帅气,容颜并不重要,经历过的往事很重要。在心中留下的伤痕只要褪去,一定会令人坚强而安谧。

生命的豁然总会随着第一缕明媚到来!

  一位名人告诉我们:“生命的价值不在于活多久,而在于我们如何利用这些日子。” 我们在岁月中会慢慢老去,当一分流水,一分泥土,一分烟云之后,我们能在这个世界留下什么呢?也许,仅剩下了一个亲人口中念叨着的名字。

  其实,这辈子没有什么不能放弃的,当你回望的时候,你会发现,你曾经没有放手的东西,只是生命里的一块跳板,令你成长的。

生命的豁然总会随着第一缕明媚到来!

  人们都说,聪明人看得懂,高明人看得远。人要想活出尊严,展现不凡,只有改变观念,也就是说,人生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要去哪里!

  在这个世界上,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千万不要盲目的固执,你可以选择顺其自然,也许这是最佳选择,因为月光不会因为你的迷茫,今晚不再降落,别人闭上眼睛,不等于光明就属于你自己的。

生命的豁然总会随着第一缕明媚到来!

  但是,对每个人而言,要有积极的生活态度,真正的职责只有一个,找到自我。人生虽然很艰苦,如果让我在重新选择一次,我还得选择滚烫人生,因为它能提升自己的格局,能把自己的一生活得滚烫而又传奇。

  我希望你鼓足勇气也选择一次,只有选择了这滚烫的人生,当你蓦然回首时,你就会发现,你挨过的那一次一次的欲哭无泪,熬过的那么多的艰难的时刻,都成为了你一生中最闪亮的篇章,是你自己,在生活的长途里,一步一步走向了诗和远方。

生命的豁然总会随着第一缕明媚到来!

  人生在世,选择格局大小也很重要,一些人勤勤恳恳奋斗了大半辈子,仍然碌碌无为,其根本原因,就在于格局大小,一位名人说:“一个人格局的大小,决定了人生的上限。格局小的人,往往眼界不高,因此限制了他的成就。”

  其实,说白了一个人可以不聪明,也可以不懂交际,但一定要大气,眼光要放长远些,人无远虑,必有近忧,所以人活着要善于捕捉各类型的机会,抓住它,利用它,用最高效的标准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生命的豁然总会随着第一缕明媚到来!

  人生在世,要想成为一个优秀的人,必须要饱受风霜与挫折,最后,才可以创造出天堂的气力,没有谁敢说成功有捷径可走,成功根本就不是偶然的。

  你知道吗,生命是一场觉醒的过程,你必须客观地对待你自己曾经有过的狭隘,甚至贪婪,那么你就会在豁达中重生,所有的计较再也微不足道了,所有的世态炎凉,成就了你命运所有的启发,所有的日子也都成为了阳光普照的日子。

生命的豁然总会随着第一缕明媚到来!

  生命的豁然总会随着第一缕明媚到来!每一次的磨难,都是生命的财富;每一次痛苦,都是快乐的伏笔。不阅世间百态,哪有千娇百媚亿万花开,岂知繁华与浮华。莫在等了,时间就是生命,人生何其短暂,老老实实做自己最愉快的事情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