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程山水一段情,星光不负赶路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一程山水一段情,星光不负赶路人

2022-01-28 06:22:07 作者:杜登龙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一程山水一段情,星光不负赶路人

  时光太匆匆,一梦到年终。

  这山高水远的尘世,这风雨琳琅的长路,多少事,不得已为之?多少人,来了又走?多少缘,依旧停留?多少路,还能回头?

  人海茫茫,众生芸芸。时光里每一次千回百转的相遇,生命中每一场离合悲欢的经历,其实,都是漫长旅途中轻描淡写的一段小插曲。虽不能惊艳时光,却让你在最好的年纪,看到骄傲的自己。

一程山水一段情,星光不负赶路人

  我们都是赶路人,不问来由,不知归处,只在无涯的时光里急急穿梭,眼里无限山河,胸中万千丘壑。每个人,都有许多磕磕绊绊的故事;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忌讳和难处。

  穿过命运之轮的所有号码,都在暗中标好了价格。一份付出,一份收获,上天永远不会垂青一个碌碌无为的人,也不会辜负一个脚踏实地的人。只有珍惜今日好景,有向前冲的勇气,和不将就的实力,才能期待明日之光!

  风景依旧,时光如初。每个人单枪匹马闯入生活,只有经历了许多无关风月的花事,感受了许多不涉恩仇的快意,才发现,人生就是一次奔波不复的行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可以披衣为甲,飒沓天涯;可以南山归隐,无事锄花……

一程山水一段情,星光不负赶路人

  阅尽世事,踏平坎坷,回头看,你会豁然明白,生活百般滋味,需要全力应对,世间太多心酸,有梦才能靠岸。想要什么,就凭自己的力量去获取;想去哪里,就靠自己的双脚去行走。

  行走在这纷繁喧嚣的世间,一涯路程,不言苦痛;一世沧桑,莫说伤痕。光阴的故事里,有云雨,有阳光。吃几次亏,上几回当,跌几次跤,受几回伤,请你只道是寻常。

  领略了繁华,体验了寂寞,能在一地鸡毛的琐碎里,灰头土脸地爬起来,继续高歌猛进,该付出时付出过,该得到的得到了,就是最好的结局。

一程山水一段情,星光不负赶路人

  一程山水一段情,星光不负赶路人。虽然前途未卜,世事扑朔迷离,但所有的梦想,不会因为黑夜的降临,而停顿和熄火,现实里那些难以言喻的苦衷,总会被时间慢慢治愈。

  不管岁月赐予我们的是薄凉,还是安暖,惟愿你我持一颗素心,盈一抹浅笑,不负匆匆流年,踏过万水千山,开开心心过每天,活出人生最大的圆满。

  愿你的长路,永远晴朗!愿你的人生,终于辉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