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年底,对自己说一声,你辛苦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年底,对自己说一声,你辛苦了!

2022-01-28 06:23:14 作者:彩云追月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年底,对自己说一声,你辛苦了!

  人生苦短,一路走来,实属不易,请对自己说:“你辛苦了!”

  人生之旅,充满了坎坷和艰辛,每个人活着都是甘苦相依,笑泪交替,请你在饱尝酸甜苦辣,历经世事沧桑的同时,好好地照顾自己。

  生活中别忘记提醒自己:快乐是健康的前提。最好的医生是自己,最好的心态是淡然,最好的证明是时间,最好的心情是宁静,最好的交流是笑容。

年底,对自己说一声,你辛苦了!

  岁月的流转,让我们认识了很多的人,也让我们认识了更坚强的自己。

  人生在世,总有太多的事情要扛,总有太多的难关要闯,总有太多的苦水要咽,总有太多的风雨要挡。

  对于父母,我们不但要尽孝心,尽义务,还必须有尽孝的物质保障,不然只能是空谈空想。想让父母吃好、喝好、穿好,生活高质量,需要我们忘我的工作;让父母无忧、开心、舒畅,需要我们操心劳神,再苦再累无需去说,必须担当。

  对于孩子,我们不但要尽爱心,还得尽苦心,尽责任。无微不至的呵护,呕心沥血的培养。

年底,对自己说一声,你辛苦了!

  走了那么多的路,淌过那么多的河,饱尝了那么多岁月的沧桑,饱览了那么多美好的风光,我们的心,一年比一年成熟;人,一年比一年干练;性格,也越来越坚强。

  生活让我们更懂得了人生的“加减法”,懂得了应该放下包袱,卸掉累赘,消除烦恼,懂得了自己要主动地寻找快乐,寻求轻松,追求幸福。

  我们虽然活得很辛苦,但很值得。因为我们曾经在大雨中为别人撑过伞,在黑暗中为别人提过灯,在痛苦的人面前逗过笑,在生病的人床前陪过夜,在开心的人面前添过乐。这些都足以让我们累着苦着并快乐着,这一切,都体现着我们的善良

年底,对自己说一声,你辛苦了!

  勤劳是美德,善良受人尊。但不能一辈子都为别人而活,也要好好地疼爱自己。不要因为一点小事就烦躁不安,不要因为碰到一点困难就一蹶不振,不要因为跌倒一次就没有勇气站起来,不要因为没有贵人相助就失落失意。世上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只有靠自己救自己。

  我们辛苦了没关系,因为有许许多多的人都会记得你,他们记得你的善良,记得你的热情,记得你的付出。这些都是驱使你更加优秀的动力。

  我们还是要在心里一遍又一遍地对自己说: 虽然很辛苦,只要于心无愧就好;虽然很辛苦,只要奉献给亲人就好;虽然很辛苦,只要奉献给朋友就好;虽然很辛苦,只要奉献给事业就好;虽然辛苦,只要奉献给社会就好!

年底,对自己说一声,你辛苦了!

  请对自己说,“你辛苦了!”,是对自己的慰问,对自己的肯定,也是对自己的褒奖。为了自己该为的人,为了自己该做的事,我们再辛苦,心里也甜;再辛苦,也无悔无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