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往事清零,微笑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往事清零,微笑前行

2022-01-29 06:05:50 作者:青柠一梦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往事清零,微笑前行

  刘震云《一句顶一万句》一书中有句话,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日子是过以后,不是过以前。这句话看似平常普通,却很是耐人寻味。如果能够真正地做到,相信你的生活一定幸福、美好!

  我们生而为人脚踩大地,有的人走向海滩,有的人走向平原,有的人走向高岗……但是没有人会站在原地不动。往前走,苦才能后退。所以要望远,眼光看向前方,前方有希望,生活有奔头!

  如果一味沉溺于过去,就像一个落水的人在漩涡中挣扎,再怎么奋力,最终也逃不出溺亡的命运。如果一味让懊悔和失落缠绕心扉,你就永远看不到今天的天清云白。

往事清零,微笑前行

  不是有人说:“健忘和笑点低,才是生活幸福的标配!”

  可是往往说起来容易,做着难啊!刻骨铭心的忧伤,愁绪万端的无奈,不时席卷而来,在你心中刮起一阵阵沙尘暴,吞噬着你心灵的原野。它把快乐幸福赶跑,涌上心头的只有深深的愁怅和悲伤。

  沉浸于往事中,眼前的一切都仿佛是虚幻,不真实的。思绪停留在咋日,情感纠结着当初。身体在今日里行走,而心思却在昨日里流连。恍恍惚惚,一声叹惋!对周围的人和事视而不见,听而不闻。如果有新事物转移注意力,把思绪拉回现实,那也是片刻的,暂时的!

往事清零,微笑前行

  朋友啊,人来世上没有一帆风顺,一路平坦只是一种祝福!真相却是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往事不可谏,岁月犹可追。”来日方长,驱散昨日的阴影,放下沉重的包袱,放过他人,也放过自己。饶过时间,也饶过岁月。一切皆是天意,过好当下,才不辜负此生!

  记住:“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是宝贵的日子。不要过多耽于不堪回首的往日,而愧对了今日的良辰美景!洒脱一些,看淡一些!愿每天的你,都可以翩翩起舞!

往事清零,微笑前行

  过去的事是无法改变或消失的,不过,未来永远在你的面前!马男波杰克说不要停止奔跑,不要回顾来路。来路无可眷恋,值得期待的只有远方!在心灵里为自己建一座后花园,烦累时、忧伤时就躲回后花园,来寻回超脱尘世的心态,来欣赏属于自己生命的美好!

  未来不足惧,过往不须泣!就让往事随风飘散,淡看过往,笑对未来!时间会治愈你的忧伤!与往事握手言和,拥抱生活,拥抱明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