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间不言不语,一晃又是一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时间不言不语,一晃又是一年!

2022-01-29 06:06:48 作者:雅致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时间不言不语,一晃又是一年!

  时间过得飞快,仿佛眨眼之间,一年就这样走到了终点。轻倚岁月的门楣看流年似水,任四季不停地转换,那些或悲或喜的点点滴滴,犹如飘落的雪花散落在心间,静静的,却又在不知不觉中被淡化、走远,走的是那样的自然。

  时间就像一副良药,它可以把一些开心乃至不开心的通通搁浅,化泥,来滋养一个个流年。

时间不言不语,一晃又是一年!

  生活,就是脚踏实地的走,安安稳稳的行,不期盼大富大贵,只愿健康平安,怀揣一份安暖行走于世上,任岁月匆匆流转,让心的河岸,始终阳光灿烂,哪怕寒风凛冽,也要许一世美好,将心植入春天,不争不抢,不哀不怨,静待花红柳绿,春满人间。

  人生就是拥一份旷远,用一生的努力,尽量把生命这幅美好的画卷描绘的色彩斑斓,可谓: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时间不言不语,一晃又是一年!

  是啊!悠长岁月平静,无事亦是蹉跎。过日子恰似饮一杯白开水,冷暖自知。只是有的人活了一辈子,却不知道它的真正滋味。因为,他们不是追忆过去,就是期许未来,常常被一些不切实际的东西牵绊着忘了人生的内涵,忘了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却从来没有静下心来,闲情逸致的为自己好好活过。

  要知道,人这一辈子,谁活得都不轻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无可奈何需要释怀,谁都有自己的责任和使命,需要认真对待,只有好好珍惜,懂得把握,日子才会越过越精彩。

时间不言不语,一晃又是一年!

  做人,就是要活在现实里,坦然面对尘世悲欢。虽然生活中总会有一些值得记忆的东西,让我们魂绕梦牵,但学会遗忘,学会放弃,才是我们必须要面对的课题。正所谓:人之所以会烦恼,就是记性太好。

  人之所以会痛苦,就是追求的太多。如若能学会放下一些所谓的思想包袱,坦然面对世事纷繁,让一切随遇而安,顺其自然,那我们的生活,就少了许多不必要的忧患。

时间不言不语,一晃又是一年!

  要知道人生如戏,每个人都在吟唱,或繁花似锦或落寞萧索;每一个人都是绝版,不可复制无法重来。面临着现实的诸多考验,唯有适时的放松自己,不让心过于沉重,想开,看淡,不强求,便少了烦忧。

  就像有人说的:生活总有烦恼,何必自寻烦恼,想想艳阳高照,看看青春不老,心情顿时美好,压力远远跑掉。生活自有苦恼,莫要自己钻套,学会消除浮躁,天天都是新面貌。所以,别让生活的重任挤走欢笑,不管曾经发生过什么,有多少的无奈,都已成了过去,唯有收拾好心情往前看,坦然面对当下的所有,生活才会多了欢笑。

时间不言不语,一晃又是一年!

  愿只愿新的一年,大家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去开启新的希望,只要心是暖的,那么收获的一定是快乐和意想不到的幸福将你时时围绕!只要持平和的心态面对所有,我们的日子,就一定会芝麻开花节节高,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