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场点迷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情场点迷津

2022-02-07 06:43:32 来源:婚姻与家庭·婚姻情感版 阅读:载入中…

情场点迷津

  鱼顺顺

  电台主持人,

  央视半边天栏目情感点评专家,新浪网排名最前的“情感达人”,

  著有两性书籍《爱情俯冲》,被网友誉为“麻辣女王”。

  爸妈昨天离婚了,他们打了一辈子架,离婚我双手支持。但看着他俩腰背佝偻各自收拾东西的样子,我还是难受得不行。婚姻到底意味着什么,能叫他们死扛了这么多年?

  婚姻意味着责任和担当,他们本想对这个家负责到底的,所以才能忍耐、坚持到彻底扛不起的这一天。

  4年前的同学聚会上,我和旧爱又重新在一起了。他有妻有女,我离婚单身。一年来,他只偶尔见我,却每天问早晚安。我很痛苦!他到底啥意思?

  早晚问安这事儿,认真你就输了。他每天进出小区门口也跟门卫打招呼啊!你只是他打发寂寞的旧人而已。

  我28岁了,交际圈子小,虽然亲友同事介绍的女孩挺多,但进展各种不顺利。父母催得紧,我自己也着急,求指点。

  说自己因为圈子小单身的,宅懒穷必占一样。放平心态,提升自己,就是最好的作为。

  到岁数了,在家人的逼迫下和相亲男领了证,但我一点儿也不喜欢他,想想之后要和他过几十年就难受得不行,救我!

  你现在都难受成这样了,根本和他过不了几十年。现在,勉强来的婚姻都是纸糊的壳子,如果你想出去,一脚就踹破了。只有你们彼此都心甘情愿,婚姻才牢不可破。

  我和他是高中同学,现都离婚单身且无孩,如何让他主动追我?平时有来往,他外向我内向……

  这么久了,他一个外向的人都不表白,说明真没拿你当回事。算了,继续当老同学吧。

  我和男友因相亲认识,我们的父母是同学,但我俩相处并不好,他暴脾气、强迫症,事事要尽善尽美,我随意懒散。我们总置气,想分又觉得可惜,怎么办?

  要找让自己舒服的人当伴侣,不然你会成为医院的常客。

  我今年27岁,毕业就跟老公一起创业了。前几年发展很好,现受疫情打击,事业严重滑坡,夫妻感情也快七年之痒了,怎么办呀……

  疫情之下的事业,全球共此凉热。波峰时一起努力向前沖,波谷里就顾好彼此,七年之痒不可怕,可怕的是互相看不见。

  生娃后婆婆陪我睡主卧一起照顾孩子,说让老公好好休息。如今孩子已经5岁,老公连幼儿园都没去过。我隐隐感觉他们父子感情淡薄,怎样挽救?

  送婆婆回自己家,告诉她,如果要让儿子婚姻稳定,绝对不可过度掺和你们的婚姻。真要离婚了,她那甩手掌柜儿子也不会成为婚姻市场上的香饽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情场点迷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