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幽默段子:老婆,我错了,我撒谎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幽默段子:老婆,我错了,我撒谎了

2022-02-15 03:24:59 来源:洞见趣闻 阅读:载入中…

  内容来源:图文综合自网络

幽默段子:老婆,我错了,我撒谎了

  幽默1

  一个老太太独自哭泣,她儿子看到了,过去问她怎么了。老太太说:你爸托梦给我了!儿子就说:那不是好事吗 你不是总想我爸吗?老太太哭着说:这不清明节快到了吗?老头子说不用烧太多东西,但是千万不要让孙子去上坟。儿子不解,问其原因。老太太解释:你爹说,这个兔崽子去年烧的作业到现在还没做完呢!

  幽默2

  老婆虽然是早产,却生了一个白白胖胖的大小子,她单位的同事都来道喜,

  连王总都亲自来了。众人散了以后老婆神秘地对我说,曾经有位大师帮她算过命,

  第一胎如果认个干爹,此后全家将大富大贵。我说:“那这人选?”老婆:“你傻呀,

  你看我们王总今天来多喜欢咱儿子啊。”我顿时觉得老婆考虑得真周到,

  想想和老婆认识也是半年前王总介绍的,这都是缘分呐!

  幽默3

  傍晚在公园溜达,看到一对夫妻吵架,男的手举过头顶对天发誓“若是如何如何,我天打雷劈”,当时心想拍下这感人的一幕,于是我掏出手机,却忘了关闪光灯,咔嚓一声,那男的突然就跪下了,抱着女的大腿“老婆,我错了,我撒谎了……”

  幽默4

  丈母娘是个守财奴,把钱看得比什么都重要,老丈人的工资全部上交,零花钱少得可怜。昨天因为老丈人藏私房钱的事闹得不可开交,最后丈母娘结婚证都拿出来,非要和老丈人离婚,亲戚邻居都劝不住,等我和媳妇赶到,媳妇趴在丈母娘耳边说句悄悄话。丈母娘瞪了老丈人一眼说:凑合着过吧。回来的时候,我问媳妇给她妈说的啥,媳妇笑了笑说:离婚了,你存的钱得分我爸一半。

  幽默5

  教授正在家忙着赶写一篇学术报告。

  “亲爱的,”他对妻子说:“我的铅笔放在哪儿了?”

  “不正夹在你的耳朵上吗?”妻子回答。

  “没看到我忙得要死,你就不能说得具体一点,铅笔究竟夹在哪只耳朵上了?”教授有些生气了。

  幽默6

  昨晚我一家子和岳父岳母一起出去吃饭,酒足饭饱,我潇洒手儿一挥,“服务员,买单!”

  正要掏钱付款,岳父大人忙一手把我拦住,“装啥子逼!你那几个零花钱还是留着买烟抽吧!”

  这时,岳父转过面以命令的口吻对我老婆说:“闺女!这单你买!”

  我突然感到眼眶一热,还是男人理解男人,真是中国好岳父啊!

  老婆买单后,出到饭店门口,岳父偷偷对我说:“刚才我帮你省多少钱?”

  “400多!”

  “那好!待会你给我买条好点的烟报答我!不准告诉她们母女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