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谢谢你的出现,温暖了我的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谢谢你的出现,温暖了我的时光

2022-02-24 03:07:23 作者:香袭书卷 来源:香袭书卷 阅读:载入中…

谢谢你的出现,温暖了我的时光

  时光在走,我们在改变。很多细微的变化,沿着生命的脉络,一点一点慢慢呈现。

  在时光的光影里,我看见了你的身影,带着爱,向我走来,谢谢你的出现,温暖了我的时光。

  古老的圣贤,在一部部经典的读本中,带着智慧的光芒,照亮了我心中的迷茫。

  无数个阅读的时刻,曾经的古人,仿佛就坐在我的对面,我如学生一般,聆听着他的教诲。

谢谢你的出现,温暖了我的时光

  在书中,我找到了一条生命的路径,那就是活得有意义。

  我无数次,在黑暗中摸索着前行,中国传统文化,像一盏灯塔,引领着我的脚步。

  文学的光芒,是茫茫大海中,不灭的航标,我迎着这些智者留下的声音,走在了一条内心充满喜悦的道上。

  “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让我的脚步不再犹豫,让我的心安宁祥和。

谢谢你的出现,温暖了我的时光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知止而后定,定而后能静,静而后能安,

  安而后能虑,虑而后能得。物有本末,事有始终。知所先后,则近道矣。”

  古文化的光辉,把前行的道路,照得明亮。一步一步,踏踏实实,从清晨到黄昏,从黑夜到白天。

  沉淀千年的古文化,让时光披上了一层深意。我在时光中与之相遇,开启了生命的探寻之路,乐此不疲。

谢谢你的出现,温暖了我的时光

  在无数个时光里,陪伴我们的除了书籍,更多的是情感。人活一世,也就是一个情字。

  在我们遇见困苦的时候,爱护我们的是亲情。亲人是站在时光深处,永远守护着我们的人。能够无私地爱着我们的,是亲人。

  一路寻找着不同的身影,朋友是一生的财富。在困难面前,朋友们会帮扶着走过,那些帮助过我们的人,都是生命中的贵人。

  强悍的人生,是不能没有朋友的帮衬。牵着手,一起走。你有难处时,我伸手拉一把。我有难处时,你解囊相助。

谢谢你的出现,温暖了我的时光

  时光的幕布上,许多陌生人,成就了我们的人生。陌生的顾客,对品牌的信任。

  陌生的读者,对文章的阅读,问路时陌生人友好的指引,许许多多,看似与我们无关的人,成就着我们的梦想,生活,以及工作。

  也许,我们从来没有对他们说过一声:“谢谢。”有时是说不出口,有时觉得理所当然,我们欠着许多人一声感谢的话语。

  每当清晨醒来,看见阳光与花香都在,从内心里流淌出欢悦,活着真好。感谢生命中的一草一木,一人一事,让我们拥有了如此丰富的体验。

谢谢你的出现,温暖了我的时光

  经历是时光必经之路,没有人会是苍白如纸,各人都有着自己独特的经历。经历是属于一个人特有的专利,任何人无法代替。

  在时光中,捡拾光阴的碎片,太多的回忆,串成了七彩的风筝,飞在生命的每一段时光里。

  手中的线,稍加拉动,那些点滴就会来到眼前。时光中的人和事,从未走远,大多是沉淀在了记忆深处。

  一路走来,一路储存,真的到了老去时,坐在阳光下的躺椅上,眯着眼想起往事,对自己说一句:“这一生,没有白过。”

谢谢你的出现,温暖了我的时光

  我是不善于表达的人,太多的感激之情,都在含蓄之中。

  出生之后,被父母用爱包围,工作之后,太多人帮助过。写文章,又有许多读者默默坚持鼓励着。

  我觉得自己是幸运的,能够与这么多人,在尘世间相逢,并且走过一段属于我们的时光,内心时时充满了感恩。

  圣贤,亲人,友人,顾客,读者,爱我的人,我爱的人,这些生命中的每一粒珍珠,才托起了一个生命的璀璨。

谢谢你的出现,温暖了我的时光

  生命的路途,并不遥远。一晃眼,光阴过半,在未来的日子里,也许还会遇见许多人和事,但是,记忆的篇幅上,你已经在线。

  不再哀叹,不再彷徨,不再抱怨,生活是一首歌谣,只要是有着主旋律,怎么唱都有人听,并为之鼓掌。

  感谢你的出现,温暖了我的时光,陪伴着我弹奏生命的乐章。“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

  时光中的一切爱与光源,来自于你。谢谢你的出现!

谢谢你的出现,温暖了我的时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