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生活美成诗的,是你的笑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让生活美成诗的,是你的笑容

2022-03-31 04:27:03 作者:梅江晴月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让生活美成诗的,是你的笑容

  生活,是个大杂烩,油盐酱醋茶,百般滋味萦绕在心海。苦的时候,别忘了咧开嘴笑一笑,告诉自己:一切都会过去的;累的时候,要记得张开嘴笑一笑,告诉自己:明天一定会更好!

  豁达一些,看淡一点,世界没有那么糟糕,社会没有那么丑陋。多少人都在为生活的温饱而奔波,你没有含着金钥匙而生,就要在人间历经千锤百炼。古语云,“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在经受各种磨难和历练之后,还能带着微笑自信而阳光地站在大家面前,就是人生最大的成功。

让生活美成诗的,是你的笑容

  让生活美成诗的,是你的笑容

  是哭过还能笑出来的坚强。谁都有悲伤的时刻,悲伤到不能自拔,从而放弃了自己的人生,那是对生命的亵渎。

  我们活着,不只是为了某一个生命而存在。有人因为失去恋人,悲痛欲绝,放弃生命追随而去。可曾想过,你还有父母和亲友,你还有自己的人生。遗忘过去,擦干眼泪,哭过之后还能笑出来,便是你面对一切的铜墙铁壁的坚强。

让生活美成诗的,是你的笑容

  是跌倒还能爬起来的勇气。谁都有困难的时候,手里没有生活费饿着肚子的退缩、孩子生病没有医疗金来源的痛哭、工作上项目搞砸了的无助……这个世界,悲惨的事情每天都在发生;这个人间,难过的事情每天都在经历。任由无助和退缩强占了灵魂,又怎能站起来迎面人生!

  是陪伴在身边亲友们安慰的微笑。一个人,太孤单了。人生的路,若只剩下自己一个人,真地太难了。幸好,还有亲友相伴相携,困难的时候互相帮助,哭泣的时候相互拥抱,劳累的时候相互依靠……看着亲友们的微笑,我们又有了战胜一切的勇气!

让生活美成诗的,是你的笑容

  生命何其难,生活何其苦。让微笑挂在脸上吧,那就是生命的阳光,沐浴其中才能感受到生命的温暖。让微笑伴随一生吧,那就是岁月的诗歌,感受低吟浅唱的旋律才能体验人生的精彩。

  真心的笑容,是生活的润滑剂,弱化了痛苦对人生的冲击力;灿烂的笑容,是人生的膨松剂,减化了心灵的沉重对生命的束缚力。

让生活美成诗的,是你的笑容

  让生活美成诗的,是你的笑容。远离悲伤、骈弃忧愁,让坚强的微笑伴随左右,这样,再难的日子,幸福和希望也还在身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