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余生,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余生,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2022-04-08 02:17:15 作者:谭旭颖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余生,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岁月深处,凝眸时光,季节换了颜色,步履多了沧桑,而我们,一直在路上。

  有知心的伙伴,有愈心的好书,有赏心的风景,有随心的梦想,一路且行且成长。也不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生活是自己的,要活得更好,活给自己看。

余生,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别在原地踏步,前行才能接近幸福,别去怨天尤人,努力过总会有进步。你要去相信,时光且长,只要在自己的路上慢慢变强,我们都能活成越来越好的模样。

  正如张小娴所说:“我永远不够好,我也不完美,可这有什么关系呢?我一直走在更好的路上,过踏实的日子,爱该爱的人! ”

  此生,一个人的出身无法选择,但却都可以选择为喜欢的生活努力去活。一步一个脚印,一岁一程风景,一路一种领悟,为了不枉此生,去经历,去感受,去热爱,去奔赴……

余生,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不用回顾来路,不要停止脚步,相信你是谁,就会遇到谁。当你变得更好,你才会遇到更好的人,当你足够强大,你才能无所惧怕,当你得到偏爱,你才会有恃无恐。

  只要一直前行,一切皆有可能,去追去爱,无需等待,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东野圭吾说:“世界上最好的保鲜就是不断进步,让自己成为更好和更值得爱的人。”

余生,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继续向前走吧,保持自信坚定的步伐,别怕晚,别怕慢,也别怕偶尔的黑暗,只要心中信念不变,此程山高路远,我们高处相见!

  眼中常有光芒,心里装着春天,这一生永如少年。没有什么能够动摇我们最初的信仰,没有什么能够改变追逐热爱的步伐,也没有什么能够阻挡那对美好的向往。

  愿我们,一直走在更好的路上,成为更好的自己,遇见更好的别人,奔赴更好的山海,抵达更好的远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