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牵挂,是人间最美的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牵挂,是人间最美的情!

2022-04-27 02:06:32 作者:房蓉仪宣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牵挂,是人间最美的情!

  在茫茫人海中能有一个人时时刻刻地牵挂着你,你的心就绽放成一枝春天的花朵,你会感受到对方的爱似幽幽的馨香,悠远而绵长,你会从心底滋生出许多莫名的思念

牵挂,是人间最美的情!

  牵挂,并不是越浓越好,要恰到好处,深深的话可以浅浅地说,长长的路可以慢慢地走。

  有一句话很哲理:“不落泪,不一定没有伤痕,不说话,不一定没心声。” 相遇就是你们最大的幸运,无论如何都要好好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缘分,牵挂你的人会把真心祝福化作一阵柔风吹去你一身的疲惫,把真情问候化作一曲音符,除去你一天的忧愁。

  爱一个人不是喜欢他的容貌,而是他的心灵,你的爱就像沾满露珠的花瓣,给对方带去全身的芳香,让对方的心灵静远而有追求。

牵挂,是人间最美的情!

  牵挂不喜欢喧嚣浮华,它是相濡以沫的一块糕饼,是患难与共的一个鼓励。它就像一杯茉莉飘香的清茶,沸腾之后昄依平静,漂浮之后还原沉寂。你们的爱找回自己的路,也许很漫长,但终点的风景一定会很好,你们有了这样美好的期待,每走一步都是自己的路,这样走是没有遗憾的,你们共同的牵挂会变成生命中的神圣力量和宝藏,会有心灵富足的感受,会找到自己简单的快乐。

  牵挂有时也会在淡淡的雨里品味淡淡的忧伤,但雨过天晴,你们共同伴着阳光,一路高歌。你们在漫漫的人生路上,吟一首缠绵的小诗,温暖慢慢地拥抱着你们。耳畔传来他魅惑的声音,你好像独品一杯热气腾腾的蓝山咖啡,袅袅的咖啡香弥漫着你,瞬间你们有一种感悟:“我什么也不争,什么也不要,遇到你,我已满心欢喜。” 这份情永远盛开在你们的心里。

牵挂,是人间最美的情!

  牵挂是世界上最宝贵的思念,这种思念能让你们的感情得到净化和升华。它深深地驻扎在你们的心里,有时你们会在不尽的思念中流出眼泪,这独一无二的泪汇成了思念的河,每一朵浪花是那样激情动人,它想找一个万籁俱寂的深夜或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把心底的寂寞和惆怅与高山倾诉。你们的爱淡然尘世的喧嚣,寄情山水的宁静,这不也是一种人生的一种境界吗?

  牵挂的眷恋刻下了你们的信任和恬然,生活总要讲情缘,你们的相遇是生命中的充实,你们彼此的付出从不求回报,你们共同承受坎坷,承受责任,无论遇到任何困难都是以平和的心态去面对,然而你们的人生达到了一定的高度。因为你们经历过痛,所以便坚强了,你们懂得人生适时的珍惜与放弃。你们深知,生活是公平的,要想活出精彩,需要一颗奋进的心。

牵挂,是人间最美的情!

  牵挂就是人间的真情,牵挂是世界上坚不可摧的东西,牵挂的生存离不开阳光的沐浴,雨露的滋润,牵挂是开在生命中最美永生的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