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忘记年龄,开心做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忘记年龄,开心做自己

2022-04-29 01:04:52 作者:春暖花开 来源:花开心灵驿站 阅读:载入中…

忘记年龄,开心做自己

  人生短暂,岁月催老了容颜,增长了我们的年龄,也增长了阅历。曾经懵懂无知的我们,变得稳重成熟了, 日复一日的奔波,年复一年的忙碌,让我们有些疲惫,容颜也已不再年轻了。

  小时候,我们爱说,长大了,我们沉默。小时候,我们期待长大,长大后,我们想回到小时候,一切的改变,源于经历,不同的年龄,不同的感受和领悟。

  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年龄有的时候只是个数字。虽然我们不可能越活越年轻,但是可以保留年轻的心态,像年少时纯净,如孩子一般简单。

忘记年龄,开心做自己

  随着年龄与日俱增,我们改变了心态,以前很想要的,现在不需要了,过去太看重的,现在不强求了。

  很多事早已看淡,一些人已经放下,没有了斤斤计较,也改掉了耿耿于怀。

  树木活着要开花,人活着要开心,人生短短几十年,不同年龄,有不同的责任和使命,无论身处哪个年龄,

  都要竭尽全力过好每一个当下,不逃避每段年龄的责任,跟随年龄,积攒经验,做最好的自己。

  每一天开心的过,快乐的活,不要为一根白发难过,不会再因一道皱纹锁眉,慢慢老去是自然规律,既然不能阻挡,那就坦荡接受,一脸的阳光,远胜过愁眉苦脸的烦恼。

忘记年龄,开心做自己

  年少时,我们不惧一切,勇往直前,中年时慢慢的学会了不慌不忙的坚强,到了老年慢慢地学会了一切看淡看轻。

  不同季节都有不同的花开,不同的花都在绽放着自己不同的美丽,无论身处哪个年龄,都要有一份平常心态,保持一份热爱。让自己心里有暖阳,让心中常驻芬芳。

  做人,就像花一样,首先,绽放出自己的美丽,散发出自己的香气,才可以有人欣赏你、爱慕你、珍惜你、成全你、爱护你。

  人生在世,没有谁能青春永驻,也没有人能长生不老。

忘记年龄,开心做自己

  忘掉增长的年龄吧,年龄只是数字,心态年轻才最重要。不屈于命运的逆境,但也不逆天而行,我们只要接纳自己,善待地过好每一天。

  不要再让自己受委屈,不要在意流言蜚语,努力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即使老去,也要优雅,就算变老,也要变好。

  生命里没有昨天,只有加倍努力的今天,和满心欢喜期望等待的明天。

  跟随年龄,不断的完善自己,努力过好每一天,年龄增长,积累增多,走过的路,做过的事,都是你累计的财富。

  你若学会感恩生命,生活也同样会奖赏你希望,你若学会开心,每天都是好日子,让自己心里有暖阳,让心中常驻芬芳。

  开心的过,幸福的活,忘记年龄,开心做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