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夏时光,遇见美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初夏时光,遇见美好

2022-05-06 01:19:44 作者:王军贤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初夏时光,遇见美好

  在四季温婉多情、错落有致的回廊上,极富才情和激情的夏天,像一位炉火纯青的艺术大师,一步一景好戏连台,把最绚烂璀璨的剧情上演。

  徜徉于初夏的光阴里,所有的人都放飞了身心,陶醉的表情,重现于光洁的脸庞;轻快的步履,有着惬意的节奏;一颗感恩的心,懂得珍惜每一个细节的美好……

初夏时光,遇见美好

  万物葱茏的夏天,温情脉脉的夏天,心怀热望的夏天。我们沉醉其中,用心用眼,敏感而真切地,感受着斑斓与芬芳——

  从虬枝苍劲厚积薄发,到绿叶层叠嫣红点点。一棵棵石榴树冠大枝密,挂满了红红的小灯笼。她摇响了梦幻的风铃,环佩叮当浅笑盼兮,开得如火如荼,娇艳动人。

  石榴花是夏天五彩缤纷的调色盘上,最耀眼的那一抹红。大文豪郭沫若,曾把石榴花形容为“夏季的心脏”,形象生动地描绘出石榴花蓬勃、热情、朴实、富有等特性。

  石榴花,艳丽但不低俗,妩媚但不妖冶。它本就是一个女孩的名字,不需要任何修饰,就已经足够美丽。它是寻常烟火的日子里,对幸福生活的憧憬;它是纷扰喧嚣的现实中,对真、善、美的守望。

初夏时光,遇见美好

  每一朵花,都有属于自己的秘密。为了每一季的花期,它们都会殚精竭虑。

  石榴花挥洒着火热的激情,酝酿着夏日的灿烂,火辣辣的告白已经无遮无掩。

  石榴花笑而不语,置身温暖明媚的光晕里,端坐于初夏的门楣,演绎出万种风情。它不管不顾地绽放,把繁荣美好、红红火火的愿景烘托。

  “烈日烧成一树彤,万花攒动火玲珑”。从萌动含苞到灿然绽放,从结籽成熟到满口甘甜。石榴花经过漫长的等待和孕育,最终呈现给我们的,是红宝石一般晶莹剔透的果实。

初夏时光,遇见美好

  每一个季节,都有精彩的篇章。夏天并非一味的燥热,也有着赏不够的诗情画意。如果你能心平气和,让一颗浮躁喧闹的心静下来,就一定能感知大自然神秘的脉动。

  最生动最精彩的声像,会在一个人的内心世界里永远留存。最触动人心的一瞬,同样会在某一个特定的时刻复活,从而把一颗焦灼迷茫的心,温柔地治愈。

初夏时光,遇见美好

  所有美好的光阴,都是自在随心、温情而慵懒的。只要足够虔诚,真心付出,时间终会给出一个答案。红红的心愿,安静地守候,愿人间所有的等待,都值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