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静,才能听见自己的内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心静,才能听见自己的内心

2022-05-18 05:49:19 作者:小白兔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心静,才能听见自己的内心

  在喧闹的人世间,我们会渐渐迷失自己。不明白自己在做些什么,不清楚自己内心所求,只是一味的被周遭的声音推搡着往前走。

  可幸福生活,终究需要一些纯粹信仰,和一些精神支柱。让自己的心灵回归本真,才能听到自己内心的声音,才能获得一种平静与安稳。

心静,才能听见自己的内心

  心有多静,胸怀就有多大。

  面对别人的闲言碎语,面对他人的恶意挑衅,面对他人的威胁诋毁,心胸宽广的人不会斤斤计较,他们大多平心静气的微微一笑,以淡然之心对待。

  大千世界,芸芸众生,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脾气,要是事事都要与人计较,最后累的还是自己。

  笑看人来人往,淡看得失多杀,以平常心对待生活种种,不愤懑、不抱怨,修一颗平静心,才能敞开胸怀,拥抱更广大的世界。

心静,才能听见自己的内心

  心有多静,福气就有多深。

  一个浮躁的人,生活里更多的是鸡毛蒜皮的小事。无法静下心来经营自己的生活,注定与福气无缘。一个沉静内敛的人,生活更多的是井井有条。他们喜怒不形于色,与人和善,福气自来。

  人生的爱与恨、失与得,都有各自的机缘。强求未必得到,随缘未必不能拥有。笑看花开,静赏花落,心静了,自然就看的清了。

  不浮不躁,才能拥有好的心境,心境好了,才能拥有更高质量的生活,好运也会不请自来。

心静,才能听见自己的内心

  心静了,才能听见自己内心的声音。

  只有平静的湖面,才能投射出圆满的月亮。一个人只有心里静了,才能摒弃外界的纷纷扰扰,听到自己内心真实的声音。

  为了生活不停奔走的人们,一旦放松下来,才能感觉到春花之美、微风之暖、天空之蓝,明白疾步前行未必是自己所愿,静下来看一看山河风光,或许才是内心最渴求的生活。

  世界的喧嚣让我们的心变得烦躁不安,是时候停下来,听听音乐、看看书,和朋友聊聊心事,陪父母吃吃饭,与爱人畅想未来。

心静,才能听见自己的内心

  人活一世,是为了感受生活,而不是被生活压榨。静下心来,好好感受宇宙的能量吧,只有我们发自身心的热爱生活,生活才会回馈我们幸福。

  静下心来吧,认真聆听自认的声音,只有最纯粹的东西才能抚平我们内心的不安。静下心来吧,仔细思考什么样的生活才是自己想要的,别让这一生浑浑噩噩就过去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