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怀美好,温暖向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心怀美好,温暖向阳

2022-05-29 02:26:29 作者:房蓉仪宣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心怀美好,温暖向阳

  我站在了暖风的门扉前,端一杯清茗,轻轻地摇晃着杯中飘出的清香。嗅着清香静默不语,看岁月老去,徒留一场遗世的安逸和静谧。在暖暖的季节里,我用柔软的文字,在心海里起起伏伏,摇曳生花。

  人生一世,汗流尽,沉淀的又是多少往事与回忆,我无需繁华,只需平淡就够了,我感谢时光赠予我的一切,失去的和拥有的。

  年轻的时候,多愁善感都渲染的轰轰烈烈,现在老了,无论怎么痛苦都不动声色,有时候,失望也觉得是一种幸福。

心怀美好,温暖向阳

  在余生中,有些事,选择了沉默,并不是软弱,是因为有时候只有沉默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一位名人说得好:“一个人也能独自盛开。”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各自在岁月中跋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会秀丽,看开心境才会明媚。

  一个人一定要学会坚强,如果不坚强,就无法继续生存下去,记住,人生每天都遇见历练,不管你的梦想是什么,只有带着自己淡然的态度,做好现在的事情,才能如愿以偿。

  如果当下真的有难处,坚持一下,扛过今天,幸福就会更近一步,一位名人说:“真正能把人累垮的,是心里的绝望。”

  人生就是祸福相依,笑泪交织,得到的不要太喜,失去的无需过悲,凡事抱有平常心,不抱怨,不懈怠,不冷漠,快乐才有所依附。

  一个人如果有了自己的目标,才能去寻找属于自己的那片蓝天。但是一位哲学家告诉我们:“有奋斗必有挫折,遇到了就不要泄气,要冷静面对。”

  是的,在这个五彩斑斓的世界里,属于自己的那片蓝天是人生旅途的终身伙伴,它将伴随着每个人走过布满荆棘的人生之路。

  你知道吗,青春的逝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一颗热爱生活的心,请相信,虽然时间催老了我们的容颜,却充实了我们的人生。

  活着就不要自卑,老了不是自己的错,是岁月不饶人,只要胸怀宽广,就会活出自己的本色。

  如果有一天,我可以对任何事都不喜不悲,那我的世界一定会很安静,我多么希望有一天我带着一卷书,走上十里路,选一个清静的地方,看天,听鸟,倦了躺在软绵绵的草地上寻梦去,那该多好啊!

  真的,我愿在浮华的喧嚣里,淡淡的来,淡淡的去,心素如莲,优雅自在,携一怀如水的柔情,端坐红尘深处,与岁月相约终老。

  在这后半生中,有些事,必须得花费时间去悟,等悟明白了,一切都能坦然地放下。

  不过一定记住,该绕的弯还得绕,该淌的河还得淌,人生,说到底就是顺其自然,便是晴天。

  我们可以追求平凡,但绝对不能平庸。人生的坎坎坷坷,总会有一些情怀需要安静回味,总会有一些经历需要独自体会。

  在静谧的时光中,寻找生命的厚度,然后把人生最简单的愿望安放在心里,我们的愿望无非就是父母双全,儿女健康,生活安稳,岁月静好,平平安安过好每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