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潘金莲没有开窗 中国将是最发达的国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如果潘金莲没有开窗 中国将是最发达的国家

2022-06-02 00:57:10 来源:洞见趣闻 阅读:载入中…

  内容来源:图文综合自网络

如果潘金莲没有开窗 中国将是最发达的国家

如果潘金莲没有开窗 中国将是最发达的国家

  潘金莲打开窗户,撑窗户的棍子掉下去了,砸到了西门庆,于是他们相遇了。

  如果潘金莲同学当时没有开窗,她就不会遇到西门庆。

  如果潘金莲没有遇到西门庆,那么她就不会出轨,那样武松哥哥就不会怒发冲冠而杀人,这样他就不会上梁山。

  如果武松不上梁山,哪怕水泊梁山其他107将依旧轰轰烈烈,但是宋江和方腊的战役中,方腊就不会被武松擒住。

  如果武松治不了方腊,枭雄方腊就可能取得大宋的江山。

  如果方腊取得了大宋的江山,就不会有靖康耻,不会有偏安一隅,不会有金兵入关。

  如果金兵不入关,就不会有元朝,也没有明朝,更没有后来的清朝。

  如果没有清朝,当然也不会有后来的慈禧太后,没有闭关锁国。

  如果没有闭关锁国,自然也不会有八国联军侵略中国啊,不会有神马鸦片战争。

  如果没有这些杀千刀的战争和不平等条约,中国说不定凭借五千年的历史文化首先成为发达国家。

  结论:潘金莲一棍子打的中国支离破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