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若知心,莫辜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若知心,莫辜负

2022-06-09 01:29:41 作者:梅江晴月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若知心,莫辜负

  这世间,最难求的莫过于缘份二字。有时候,哪怕你用尽了全力,也得不到一份珍爱。那是因为你不在他的心里,他不在乎你的悲伤,也不珍惜你的牵挂。他不会主动问候你是否安好,他感受不到你的悲伤忧郁。没缘份,不在乎,就是根源。

  这红尘,最令人心动的也莫过于缘份二字。佛说,万法皆法,皆系缘份。遇见了,是福气。那个人知你、懂你,愿借你肩膀依靠,会解你燃眉之急。不是亲人,胜似亲人,让你心里会挂念着,让你会全力以赴地去帮助他度过难关。这份知心,是两个人的缘份。

若知心,莫辜负

  缘之所以美丽,是心与心的相交。你来我往,才有情谊的价值;你迎我送,才有真情的渊源。若知心,天涯海角不是距离;若懂得,天南海北也可以心连心。

  真正的知心,是情的懂得,是谊的沉淀。不辜负牵挂无时无刻,不亏欠思念无处不在。你的在乎,我的珍惜,彼此牵念,相互关爱,真心才不会错付,珍爱才可天长地久!

若知心,莫辜负

  若缘已尽,用尽全力又如何,到底还是心意错付,真情难圆。并不是所有的缘份都会有一个圆满的结局,并不是所有的知心都会得能善始善终。总有这样那样的无奈,令曾经的心心相印有了隔阂;总有这样那样的现实,令曾经的亲密无间有了距离。

  若缘不再,那时候,就要学会放手。别用恶言恶语亵渎了曾经的美好往昔,让过去的都过去,勇敢往前走,去寻找新的天地。或许,不远的前方,还有一份新的缘份等着你。

若知心,莫辜负

  世上人,千千万,遇到一个能让你吐露心事,放手信任的人,并不容易。遇到了,要珍惜,别辜负了这份懂得,别错待了这份知心。

  知心人,莫辜负!茫茫人海,多少人相遇又分离,相知相惜能有几人。生活不易,烦恼不断,有人可倾诉,有人可抱怨,是一种幸福!

若知心,莫辜负

  若知心,莫辜负!没有付出是理所当然,没有牵挂是不问回应。世间纷扰,别伤害一颗玲珑心,别辜负一份灵犀情,即为知心人,莫辜负一份知己情!世事本艰难,活着已不易,抓住这份知心的难得,珍惜这份懂得的珍贵,珍爱这份知己的动情。

  茫茫人海,因为相遇,才有相知。若知心,莫辜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若知心,莫辜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