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定,则一切可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心定,则一切可安!

2022-06-28 05:37:56 作者:幽兰公主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心定,则一切可安!

  心是需要安定的,心安定下来,灵魂才不会漂泊,人才会感到幸福安宁

心定,则一切可安!

  我们每个人生来如浮萍一样萍踪不定,可安定的心却能让我们像一棵大树,长出牢固的根须,根基深深扎根在泥土里,叶子习习摇在微风中,尽享蓝天白云、清风雨露的抚摸,在幸福和幸运里开出浪漫的花朵,结出饱满的果实。

  人生路上心安即归处,不管是处在钢筋水泥的家园,还是荒无人烟的大漠,一颗安定的心足以把它乡当故乡,足以把贫瘠当富有,足以把禁锢当自由。

心定,则一切可安!

  给心一个安定的家吧,用四时的鲜花带给它馥郁明媚,用璀璨的明月星辉带给它光亮和闪耀,用书香茶香带给它温馨和宁静,用内心的归属和初心,带给它永不漂泊的安宁和幸福。

  半生已过,青云打湿流年,风霜沾满衣裳,是时候抖落一身风尘,洗去浑身疲惫,沐浴一身花香,让心缓下来,定下来,好好的亲近这个家,好好的眷顾家园中每个爱着的人,好好的感悟人间烟火气带来的安暖和幸福了。

心定,则一切可安!

  人活一世,忙来忙去,最终都要忙个心安。转眼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六十花甲......

  岁月的长鞭不停催赶旅人的脚步,可那些能让心安定下来,在生活中汲取营养,在得失中笑看过往,在聚散中随缘自在的人,宛若岁月长河中的中流砥柱,风吹不倒,浪打不朽。一年一年,他们活出了人生的气概,活出了人生的高度和生命的本色。

心定,则一切可安!

  人生路上,不管是歹运还是好运,不管是逆境还是顺境,安定下来的一颗心,总能源源不断地供给人前进的动力,供给人活下去的勇气和活好的底气。

  寻爱路上,最好的感情是我没有多好,可你却唯独偏爱我。这份爱,是世间再多纷扰,已与我无关,人间再多诱惑,已被悄然屏蔽。坚贞不渝,稳定长情的爱,让彼此心安,感到幸福,从此以后,人生的精力,个人的喜怒,再也不用浪费在分分合合,猜疑争斗中,整个的人整个的心若闲花照水,若晓月当空,安宁迷人,淡雅自在。

  从此以后,生活多的是闲适,人生多的是幸福。从此以后,择一人深爱,选一城终老,朝赏晨花暮看流云,夜阑卧听风吹雨,春花秋月入梦来,无尽好景伴君行。

心定,则一切可安!

  心定人安,百福自来。一个内心安定的人,失也是得,祸也是福。人生的风风雨雨,挫折磨难,对于一个心定的人来说,都是恩赐,都是福气。遇事他们临危不惧,待人,他们宠若不惊,看景他们四时皆爱,赏酒,他们浓淡皆宜。

  内心的安宁让他们处变不惊,随缘自在,让他们知足常乐,终生不辱,让他们以静制动以不变应万变,让他们爱得一往情深,爱出了人生的温度和深度,活出了人生的高度和宽度。

  心安定,人安宁,当下和未来都能活在幸福好运的眷顾中,活在福气满满的一帆风顺中,愿我们都能成为心定则安,百福环抱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