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幽默段子:极品骗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幽默段子:极品骗子

2022-07-04 04:29:59 来源: 洞见趣闻 阅读:载入中…

幽默段子:极品骗子

  内容来源:图文综合自网络

  01

  逻辑推理

  有一个学理工的男生到女友家见家长,一进门外面就下起了大雨。女友妈妈抱怨女友的爸爸出门买菜不带伞。理工男生听了连忙拿起门口的伞往外冲,女友也要和他一起去。

  理工男生拦住女友:“这雨太大,我一个人去接就行了。”女友问:“你又没见过我爸爸,怎么接?”理工男生思索了一下,说:“没问题,通过你和你妈的样子就能推导出你爸的长相了。”

  02

  导游

  一个妇女去称为鬼城的城堡游玩,那一片都无人居住,只有一位导游。这个妇女害怕地问:“这里真的有鬼吗?”导游肯定地说:“没有!”这位妇女才放下心来,随意问到:“你在这里当导游有多久了啊?”导游郑重地说:“200多年吧!”

  03

  感激

  今天下班时,保洁阿姨依然很辛苦地在加班,于是同事买了一份快餐给保洁阿姨。保洁阿姨很感激,刚好保洁阿姨的女儿来接保洁阿姨下班,保洁阿姨问同事:“你是不是单身?你喜不喜欢我女儿?”突如其来的惊喜,让我同事有点不知所措。同事:“我单身,对你女儿感觉挺好。”保洁阿姨:“丫头!还不赶紧叫爸爸!”

  04

  寻找饭店

  有一个推销员在一个小城市出差,他发现很多小馆子都没有卫生间,一点也不方便。这天,他找了很久,才找到一家规模稍微大一点的饭店,就问服务员:“你这儿有卫生间吗?”

  服务员说:“有。”

  推销员特兴奋地说:“太好了,就在这吃了。”

  05

  贴心

  天凉了,给女友准备了暖暖宝,女友感动地说:“你知道吗?只有我爸才会这么贴心给我准备!”我激动地说道:“那…那…你还不赶紧叫爸爸!”

  06

  极品骗子

  有个骑摩托车的小伙子是个“黑摩的”,这天,他途中载了一个女的,刚开到拐弯处,就碰到个交警。小伙子不敢开了,他知道警察对黑车拉客处罚极重,于是就要那女的下车。谁知那女的说:“大哥,你开吧,没事,我有办法。”

  后来,摩托车还是被交警拦下了。只见那女的跳下车,对交警说:“他是我老公,送我上班的,我就在对面公司上班。”

  那交警一看不是黑车,挥挥手,准备放行,谁知那女的一转身对小伙子说:“老公,我上班了。对了,今天我忘了带钱了,给我几百。”说完,把小伙子的钱包掏了出来,拿了三百就走了……

  07

  闲聊

  和朋友闲聊,他大发感慨:“唉!现在这年头,钱越来越难挣,屎越来越难吃了。”我都懵了:“那屎啥时候还曾好吃过?”他叹道:“以前人穷,吃的都是粗粮甚至吃糠咽菜,现在的人吃的都是鸡鸭鱼肉、海鲜大餐,拉出来的屎不一样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