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珍惜所有的不期而遇,看淡所有的不告而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珍惜所有的不期而遇,看淡所有的不告而别

2022-07-04 04:46:10 作者:梅江晴月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珍惜所有的不期而遇,看淡所有的不告而别

  在红尘里行走,会在人来人往中遇见、相识又分离。

  多少曾经,最后不再熟悉;多少浓情,最后也如路人。人和人之间的,是真要讲究缘分的。相遇太早,不懂得如何珍惜;相遇太晚,已错过这份情缘。而那恰好的相遇,时间不早不晚,距离不远不近,一切都恰好,是多么不容易的一件事。

珍惜所有的不期而遇,看淡所有的不告而别

  如果没有相遇,哪来的相识、相知。

  所以,遇见了,就要珍惜。生命中,能相见,本身已经是一种天赐的缘分。若能相知,一定是心够诚、够真。两颗心的相互吸引,需要彼此真心对待,但凡其中有一方虚情假意,这样的情份总有一天,会消失殆尽。

  每一份感情,都是要讲究平衡的。友情、亲情、爱情都不例外。感情的天平,若失去了平衡,这样的缘分也就走到了尽头。相互珍惜,彼此在意,才会让每一份情走得更远,让每一份缘得以温暖。

珍惜所有的不期而遇,看淡所有的不告而别

  珍惜所有的不期而遇,或许就因为用心,你留住了一辈子的情深意重。能真正相守一辈子的,这一生也没几个人!你若来,我张开怀抱,用满满的真情实意,用足足的珍惜珍爱,来延续相遇的这份缘!

  生命的最后,都将孤单而去,而行走在人间的这一程,过得多一些开心喜乐,多一些幸福安然,生命这一遭才有意义。生命中的来来往往,能一起继续前行的人,都是福气。有知心作伴,有懂得同行,再孤寂的心灵也有了靠岸的港湾。

珍惜所有的不期而遇,看淡所有的不告而别

  在前行的路上,总有很多人会一一告别离去。或缘尽人散,或生老病死,最后的最后,告别是唯一的终点。看淡所有的不告而别,愿你挥手作别的时候无泪、无悲、心静、心宁。

  看淡人生中的每一次分别,或许就因为淡忘,你才有勇气面对明天的艰难险阻。分别,是一场缘的结束,却也是另一份情的开始。要相信,明天的明天,我们一定还会遇到更多的人,留下更多的情。

珍惜所有的不期而遇,看淡所有的不告而别

  你若走,我挥手作别。人生漫旅,多少相遇,最终成陌路;多少相念,最后如风消散。离开的人,要放下;在身边的人,要珍惜。如此,才能握住手中的幸福。

  在人来人往的生命旅途中,珍惜所有的不期而遇,看淡所有的不告而别,愿你所遇皆良人,所念皆温暖,静心、如意过一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