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着急,你想要的爱情正在派送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爱情故事 >

别着急,你想要的爱情正在派送中

2016-02-15 作者:咪蒙 来源:咪蒙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每个人都会有专属于自己的爱情

别着急,你想要的爱情正在派送中

  “亲爱的单身狗,有一份爱情等待你签收。”

  每一个单身了很久的单身狗都会有一个隐隐的担忧:我会不会从此孤独终老?

  几年前,我的一个粉丝在豆瓣发豆邮给我,说了她的这个想法。她的豆瓣id太长,她让我叫她阿饼,因为她有张大饼脸。

  总用豆邮聊,我们就加了qq,成了网友。她说咪蒙你知道吗,“我很喜欢刘若英的一首歌,叫《一辈子的孤单》,开头就是我想我会一直孤单,一辈子就这么孤单。我觉得这首歌特别好听,但我从来不在别人面前唱。因为我怕我一唱,别人会觉得我平常看起来独立的样子都只是在逞强,我怕他们会觉得我很可怜。”

  阿饼是因为看了我写的《我可能不会爱你喜欢我的,她说不仅是因为我的剧评写得好,更羡慕我有李大仁那样的老公

  那时候她已经30岁了,从来没谈过恋爱。她整个家族都要急疯了。只要谁一提起她还没对象这事,她妈就能当场表演10秒落泪。

  她最接近爱情的一次,是之前公司一个长得不错的男生,跟她关系挺好。有一天男生特郑重地发短信跟她说,今晚有重要的事要告诉你。只想告诉你一个人。

  同事们都帮她分析,这绝对是要表白的节奏啊,他平常跟谁都不亲近,就只对你特友善,如果这都不是爱……

  她特别紧张,怎么办,从来没往这个方向想过,好尴尬啊。

  然后当晚,男生鼓起勇气,说出了自己的心意。

  他是gay。

  这件事他只告诉她,是因为她看起来呆头呆脑,能够替他守住秘密

  她一口老血喷出来,严重内伤啊。

  最让她失落的,原本闺蜜和她都没谈恋爱,两个单身狗还可以抱团取暖。但是后来闺蜜恋爱了,重色轻友去了。平常还好,她最讨厌节日,主要是一到节日就会放大一个人的孤单。

  她的社交圈特别小,根本没机会认识新的男生,她都开始考虑,要不要提前跟爸妈说一下,让他们做好自己可能独身一辈子的心理准备?告诉父母之前,是不是还得打听,哪种牌子的速效救心丸效果比较好?

  她本来一直不想学开车,因为她一直相信,等她有了男朋友,自然会开车接她。等她32岁的时候,她觉得找男朋友无望了,所以她去报了驾校。

  她33岁的时候,还没男朋友,她买了挺贵的养老保险。如果没有老公可以互相依靠,至少她要有足够的钱傍身吧。

  老实说,每次听她说这些,我都觉得心疼,不论男女,很少有人喜欢孤单一辈子,谁特么不想拥有好的爱情啊。

  34岁的时候,阿饼恋爱了。

  他们在一家日式自助餐厅认识的。是她的一个客户。

  对方说,一般女生吃自助餐,面前就三四个碟子。

  她面前摞了十几个碟子,太能吃了。

  对方就因为她特别能吃,以及吃东西的样子特别幸福,就喜欢她了。觉得跟一个吃饭很满足很有幸福感的女生结婚过日子,一定会很有意思。

  我实在受不了了,说你这也太玛丽苏了吧。简直是韩剧情节啊。

  她说,你要是看了他的长相,就一点也不玛丽苏,一点也不韩剧了。他长得就是一张标准的国字脸好吗。(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国字脸先生跟她认识没多久就订婚了。

  在报社的时候,有次情人节问卷,题目是“你想要的爱情是什么模样”,我发给很多朋友,强迫他们答,也发给了阿饼,让她和她男友都答一下给我。他俩都认真地写了答案。

  她的男友,国字脸先生答的是:

  我想要的爱情,就是我能给她很好的生活

  我知道女生喜欢浪漫,但我从来都没有给她什么惊喜。

  我俩的婚礼都特别简单,就请了点亲朋好友,两桌客人,意思了一下。

  我想给她买个好一点的钻戒,还想带她去马尔代夫,补过一下蜜月。

  我一直在存钱,最近做了兼职,下个月底,差不多就存够了。

  有件事我一直很内疚,每次她因为工作上或者她娘家的事哭,我都不知所措,甚至不知道怎么安慰她。

  阿饼的答案是这样的:

  我想要的爱情,不是惊天动地那种,就是婆婆妈妈的。

  我老公是个特别老实的人,他从来都不会说什么甜言蜜语,但是他会记得我每一次随口提到的小需求。

  我说我长了一根白头发,他马上给我买了黑芝麻,说吃了头发就会变黑啦。

  我说最近工作太累了,瘦了3斤,他马上去买了土鸡、人参和大红枣,给我炖土鸡汤喝,补一补。

  我们家夏天蚊子多,他给我盖上凉被,自己把腿伸出来,说,老婆别担心,这样蚊子只咬我,不会咬你了。

  我之前去职称考试,考点在郊区,特别荒凉,中午需要找地方吃饭和午睡。他为了让我安心考试,一大早6点钟就早起先去踩点,把吃饭的地方和午睡的地方都打探好,这样中午就可以直接去就是了。那时候是大冬天,从温暖的被窝里起来,是需要勇气的。

  他每天都会给我发微信,内容很琐碎。

  比如,下雨了,我来接你下班。

  比如,今天下午和同事吃的这家餐馆真棒,老婆,下次一定要带你来。

  比如,今天出差,在街头看到南通办事处,觉得很亲切。因为你是南通人,我觉得一切跟南通有关的都很美好

  前几天,我看到一句话,深爱一个人,在对方面前,是很难完全淡定的。在对方伤心难过的时候,总会有点不知所措。

  我喜欢的就是他在爱情中的那种不熟练、不油滑的样子。

  每次我哭的时候,看着他在旁边不知所措。我一面伤心,一面却为他的慌乱所感动,我明确地知道,他很在乎我。

  我看了他们的答案,真特么感动。

  阿饼羡慕我个毛啊。她自己也找到李大仁了啊。还是国字脸版本的!

  我不是发过一句我喜欢的话么:所有的事情到最后都会好起来的。如果不够好,说明还没到最后。

  每个人都会有专属于自己的爱情。

  所以现在还单身的同学,别着急,你想要的爱情,很可能正在派送中。

  等着你有一天亲自签收哦!

  最近很多人还问我,咪蒙,你成天胡歌胡歌的,你忘了大明湖畔的大仁哥陈柏霖吗。

  我哪有忘!!!

  咳咳,胡歌你不要介意哈,谁没有一点过去?我都包容了你和霍建华的奸情好吗。

  两个月前,我还为了陈柏霖专门去看《万万没想到》大电影首映,陈柏霖出场的时候,我坐在第一排,跟他距离1米,我心跳好快,不好意思打招呼,拍了他好多特写,珍藏在手机里。

  最近听说陈柏霖要和宋智孝要出演《我们相爱吧》第2季,宋智孝哎,看过韩国综艺节目的都知道,她迷糊迷糊大大咧咧真的萌翻好吗。宋智孝,答应我,请不要勾引我们家陈柏霖!!!他是我的!我的!

  反正,我对这个节目感情是很复杂的,一方面,看这种恋爱真人秀,不就是图个心动的感觉吗?没谈恋爱的,看了会有好想恋爱的期待感。谈过恋爱的,可以有复习自己的恋爱过程,重新心动一次。另一方面,我又预感到陈柏霖和宋智孝一定会化学反应很强,很有火花,我有种看到自己的旧爱遇到了他的新欢的复杂感觉,你们懂吗?

  好吧,《我们相爱吧》第2季,将在2月28日晚上九点十分,江苏卫视周日黄金档播出!

  大家答应我,到时候一定要跟着我一起看,监督我们家陈柏霖到底有没有实力撩妹,好么。

  我可能还会写文章来点评这个节目哟~

  每个人都会有专属于自己的爱情


                               图片---- (虾米在画画 作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