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不再将就(深度好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生活,不再将就(深度好文)

2016-01-21 作者:曼舞推荐 来源:曼舞推荐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作者:鸢尾花

  编者按:

生活,不再将就(深度好文)

  生活就是为生命而活着。在这段为生命而活的日子里,总有些苦难我们必须要经历,总有些情感我们要转身,我们能够做的就是在无能为力改变事情的结局时,不再过将就的生活,而是按自己的心意活着。

  一直以为一颗真心可以换来同等的尊重和信任,后来发现自己错了。当你用一颗真心面对他人,除了收获真诚之外,还有背叛和欺骗!

  在前行的路上,用一颗感恩的心对待值得感恩的人,用一颗淡然的心面对路人!

  曾经的我们都希望有一个宽大的臂膀依靠,但是,有一天你会发现,你唯一能依靠的除了自己再无他人。

  红尘的烟火总是浸很多的尘心,但是一颗出尘的心,在红尘里格外分明。

  忍字头上一把刀,尽管有时候忍不住,很难,但是,当你学会隐忍,并把忍当作一种策略,也是一种成长和进步!面对不平之事,忍该忍的,不忍不该忍的。

  从我们学会说话的那一刻开始,所有的人都欣喜万分。但是,当我们长大后才发现“说”有时候是一种很讨厌的行为。那时,你才知道学会闭嘴真难!那么就说该说的,不说不该说的话!

  别轻易把伤口揭开给别人看,只能让新长出的疤痕再一次流血。别轻易把心情随便晾晒,心疼你的人不愿意看见,不在乎你的人看了也不会心疼,就像路人一样匆匆而过。

  你以为的疼痛从来都是一个人的事,没有人会真正懂得你的冷与暖,所谓的冷暖自知就是这个道理!你要学会一个人走路,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面对所有的事情,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救世主,自己才是自己真正值得信赖和依赖的人,除了你自己,没有任何人可以一直陪你走下去。

  爱一个人时,要对别人好,也要对自己好。对别人好,说明付出的是一片真心;对自己好,是不能为了爱丢了自己!懂的把别人和自己都照顾的很好的人,才是真正的爱情!而一个人如果为了爱一个人不知道对自己好,那是讨好,不是爱。爱你的人不舍得你用心去讨好他,而是希望你用一颗平常心舒服的生活!五分爱自己,四分爱给他或者她,留下一分给知己!(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多少匆匆而过的爱情,或许在某一段时光中惊艳了时空,但是能够陪伴着你一直到老的感情,才是一种温暖感动

  此生的所有遇见和别离都是缘分的使然。缘来,珍惜;缘尽,放手

  在不确定的远方,你所认定的朋友可能会成为陌生人,你一直认为的陌生人,也会成为朋友

  当你落魄时,你会懂得什么是朋友;当你难过时,你懂得什么是知己;当你疼痛时,你懂得什么是爱人;当你被所有人都抛弃时,你知道什么是家人。

  此生,过客匆匆,离人泪多。记住一条,感情的世界里,不将就!

  在乎一个人时,会生出诸多事端;不在乎一个人时,再多的事端也与你无缘!在感情的世界里,当你发现一个人越来越在意和纠结小事,在意一句话的对与错,其实那是爱的表现。当一个人对另一个人风轻云淡,漠不关心,其实爱早已经走远!

  不要对所有纠结的感情说对不起,因为不值!不要对所有的离开纠结,因为那是下了无数次决心后的结果!离开,总是有原因的。不愿意说出来是想给对方留下尊严和缓和的余地。

  真心实意对待每一个对自己好的人,拒绝所有的浮浅和虚情假意。疼了,不言疼;累了,默默走开。

  不管经历多少苦难,能够活着已经足够幸运。不管遇上怎么样的生活,学会释怀、珍惜、放下。人的强大先是心态,才是行动。站起来,走下去,就会和希望结缘。

  不管多么繁华的人生,最终敌不过浮世千重变。变,是社会进步的标志。不变,遵循的守恒定律。在变与不变中,能够坚守自己道德的底线,能够保存一颗的良善的心,是多么的难能可贵。

  生活,从来不因为你的丰富而怠慢你,也绝对不会因为你的懒惰而垂青你。在不确定的未来里,所有的结果都是自己种下的因。所以,感恩生活的所有,珍惜所有的有缘人,让自己活得幸福快乐

  生活,就要不将就、不打折!

  文/掌中生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