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间会证明我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爱情故事 >

时间会证明我爱你

2017-08-13 06:26:5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我们从未改变自己的热爱,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时间会证明我爱你

  01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半途而废”四个字,如果一份工作做了一个月就觉得不开心,那他们会选择辞职,而不是劝自己再熬一会儿。如果一件事需要耗费很多的时间跟精力,那他们就会选择不做。

  爱一个人的时候,也是如此,通常都是三分钟热度,昨天还在对人说喜欢,明天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感情好像变得越来越廉价,而时间愈加的珍贵起来。如果我们愿意在一个人身上用尽心力,陪她去看星星看月亮,想方设法让她开心,陪她从年少无知白发苍苍,那她一定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了。

  在重庆西南部边陲深山中有一座叫半坡头的高山,山顶海拔1500米,夏天与外界温差在8度左右,刘国江、徐朝清夫妇就居住在这片深山中。

  徐朝清大刘国江十岁,是个寡妇,在当时那个年代,这段爱情是不能见光的。而刘国江顶住非议,无视别人的指指点点,毅然决然带她私奔到深山老林中。为了爱情他们放弃了原有的生活,在山上过起了只属于自己的小日子,这一住就是一辈子。

  山上出行不便,为了能让自己的妻子下山的时候出行安全,刘国江一辈子都忙着在悬崖峭壁上凿石梯通向外界,这一修就是50多年,为了一生挚爱所修建的6000多个台阶让他从年轻气盛的小伙子,长成了步履蹒跚的小老头。

  不论生活多么困难,他们都没想过要将对方撒手于不顾,一直相互扶持,恩爱如初,即便岁月逝去,年华老去,刘国江对妻子的爱始终没有任何改变。

  爱一个人,就是从始至终。一旦认定了,就再也不会放下了。

  02

  有人说,十个异地里九个分。

  很需要一个人的时候,他却不在身边。

  其他的情侣可以经常见面黏在一起,但他们却只能靠手机来交流。

  突然联系不到对方的那几个小时里会变得疑神疑鬼。

  变得越来越没有安全感之后就会质疑这段感情,最终的结局就是两个人精疲力尽,只能分道扬镳

  最近看了一则短片,主角慕言和慕仪是在大话西游的游戏里相识,经过朋友的介绍,两个人的组队成为一切的开始,她和慕言经历了大学异地、工作异地,排除现实的种种阻碍,最终迈入婚姻的殿堂。(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他们在女生高三那年于游戏中相识,那年她18岁,他们在大话西游里结婚生子,一步步走到现实当中。所有爱情都不是一帆风顺的,他们也因为长时间的异地而备受煎熬,想要放弃。

  但爱一个人,就该多一点义无反顾

  男生为了她放弃原有的圈子,只身前往女生在的城市决定跟她一起生活。而今,他依然不后悔当初的决定,再给他一次机会,他还是会在游戏里喜欢上呆呆傻傻的她,跟她在虚拟世界里结婚生孩子,也会漂洋过海来爱她。

  他们俩在游戏里相识,开始了长达九年的爱情长跑,但是对于他们来说,爱一个人,是两颗真心的相遇,绝不是一场游戏的追逐。

  03

  外婆从嫁给姥爷的第一天开始,姥爷就没让外婆做过家务,家里的一日三餐都是外公来操持。

  两个人在18岁的时候结婚,一直外婆78岁去世,姥爷照顾了外婆整整60年。

  这60年里,姥爷无怨无悔心甘情愿的伺候着自己的老婆子,哪怕外婆老年痴呆,生活不能自理,他需要24小时看护她,但也没有因为她占据了自己全部的时间,让他不能出去跟他的老伙伴们聊天喝茶,而去说过外婆的半点不是。

  谁都不知道姥爷这一辈子究竟是怎么过来的,娶了一个女人,就为她当牛做马一辈子。

  他不会把“爱”这个字挂在嘴边,也讲不出什么动人情话,浪漫这个词从来不存在他们的字典当中,爱就是日复一日地去做出来的。

  他们的爱就像木心那首诗里写的:“从前书信很慢,车马很远,一生只爱一个人”。选择了一个人,就要携手终生,不弃不离。

  04

  在很多事情上,我们只要稍微坚持一下,结局就会变得不一样。你会发现见证一个人从青涩无知到成熟稳重的这个过程,很让人有成就感。你也会发现,玩一种游戏坚持十五年,是生命独一无二的体验,你们相互见证了彼此的成长,看着对方变得越来越好。

  爱一个人,爱一个物,不论到了何时,都不要忘了它让你第一眼心动的原因。不论走了多久,都请坚持初心,不要改变自己的热爱,执着于自己的选择,不要后悔

  从02年至今,大话西游陪伴玩家走过十五个年头,十五年来大话西游拥有玩家无数,陪伴无数人走过自己的青春年少;成为一代代人不可磨灭的成长记忆

  一路而来,大话西游始终坚持自己的初心与匠心,不断推陈出新,把最温暖的陪伴献给自己的玩家。2017年,大话西游十五周岁,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大话想对玩家说,我们从未改变自己的热爱,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时间会证明我爱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