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录制毕业祝福视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录制毕业祝福视频

2017-08-11 15:00:27 作者:李宇浩 汪锦元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录制毕业祝福视频

  近日,为了表达对即将毕业的电力学子祝福祝福之情,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新闻与新媒体传播中心开展毕业祝福视频拍摄活动。此次拍摄在矿大南湖校区取景,拍摄主要对象为电力学院各年级学生。

  拍摄过程中,同学们感情真挚,积极主动与工作人员配合,表达了自己对即将毕业的12级电力学子的真诚祝福,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其中,能动16-4班韩彤同学说到:“希望我们的祝福能够化为前行的力量,祝学长学姐们在未来的路上志存高远,努力奋斗。”录制完成后,工作人员进行剪辑,经过反复的修改色后,视频录制完成。 (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通过此次拍摄,同学们表达了自己对即将毕业同学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前程似锦,一切顺利,相信电力学子会努力在社会的各行各业、各个领域作出卓越的成就,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