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何谈多余,我是世界的唯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爱情日志 >

何谈多余,我是世界的唯一。

2015-09-11 作者:梦多多的军恋 来源:梦多多的军恋原创 阅读:载入中…

何谈多余,我是世界的唯一。

   不想拥有太多情绪努力自己在深夜来临前睡去。因为我禁不起寂寞来袭,至从相遇。

   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在你的世界里我会变得多余!其实多余与否,都是自己给自己下的定义,明明可以不用哭泣,非要掉些泪滴,是我脆弱了?还是意识到已经不能没有你?

   每当我看着你就知道自己美丽, 因为你信任我的样子好坚定,可我的信任你还不着急赚取。

   不知道是因为越来越独立、心虚。走了这么久。发现唯一靠的住的是,自己。自己的一场戏,累坏了小丑,笑坏了观众。

   最后痛苦的也莫过于微笑着不让眼泪掉下来找一个借口,谁都可以先走

  我不会因为我喜欢你,就容你践踏我的真心。

   你从未想过我会因为你变成什么样。看着你给她的所有,幻想你的解释告诉我、你们只是朋友。我已经在努力不做自己,控制情绪,只为了让你对我惺惺相惜。我??绕了这么一圈才遇到,我比谁都更明白你于我?A重要性。

   以前的以前都只是回忆。我相信只要努力。可是一段真实的感情、是靠两个人经营的。而不是一个人爱着,那样会让你们之间因为时间而产生距离。多久,有些人需要等待

   慢慢的心在沦陷。我对你的爱就像火车永远不出轨。我有努力一直笑,可眼泪还是会掉。这是个薄情的年代,要想一个人对你刻骨铭心,念念不忘,是否依旧靠真心?我开始怀疑!当看破一切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失去比拥有更踏实。

  如果有一天我们的爱情老去,我不敢有太多奢求,只想用心证明永久,曾想过要我们一起厮守。

   也不管闹多少次别扭,最后还是会因为不舍得而紧紧握着手。有些总跟我说人生,由我不由天。幸福,由心不由境。可我不是大方的人,从没想过要跟别人分享属我的人。 (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问你,有两个人,一个叫我爱你,一个叫我不爱你,那个叫我不爱你的人死了,还剩谁?哪有人会喜欢孤独,不过是不喜欢失望。所以我失望!可我依旧相信时间告诉你什么叫衰老,回忆告诉你什么叫幼稚

   你喜欢过 你沉溺过 你残忍过 这一刻我都懂 我真的自由。傻傻的想,痴痴的笑,呆呆的等。总有那么一个人,让你失去理智。我多余嘛? 其实我不多余,世界就一个我,哪能多余呢?那叫唯一

  我爱回忆因为有你。

   你说我很好,温柔体贴,美丽 可爱 甜美 善良 善解人意 …… 就算我再好,你不爱我,有什么用?心痛的那一刻,才知道什么叫痛到窒息 只能怪自己自作多情,太想你的时候,我得找个没人看见的地儿,那样才可以毫无顾忌哭泣。

  你爱我,希望可以不是愚人的。

   一段真实感情、也许不一定要在乎结局、其实享受过程也是挺美好的。

  灰色的雨季,参杂的不过是回忆,谁知道这是谁的痛心,再好不过一句忘记。

  只要内心不乱,外界就很难改变你什么。我只能告诉自己不要艳羡他人,不要输掉自己。

   我这辈子最大的缺点就是把感情看的太重每天用文字诉说自己的心情,是孤独的孩子

  也许某天真的失去,你才会恍然意识到我曾经因为深爱你所以才选择离去。对不起,我只是不想拥有太多情绪。我不想一个人自作多情到底,我没那么多勇气洒向你。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写的是不是你,也有可能是因为深夜寂寞来袭。

   吾爱。向着你!翻看回忆,不过红了眼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