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种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爱情日志 >

那种爱情

2015-09-11 作者:风信子小东 来源:风信子小东原创 阅读:载入中…

那种爱情

  那天在街边走,转角处,看到一间店面,好喜欢那个名字,遇见苏荷。

  朋友说,应该是店主遇到一段美丽爱情

  我想,应该是吧。

  可是,我仅仅喜欢那种感受,就像,我多么动容初见你时的风采,虽然时间不太对,整整到了我三十岁的时候,虽然地点不太对,在辛辣的火锅店,虽然人也不太对,我还不会装扮,古怪陆离的样子。

  可是,我觉得,你都对。

  明亮的眼睛,好看的轮廓,优雅的言语。你坐在我的对面,温暖了一场冬天。

  你说,我们去看元宵夜的灯会吧。

  在站牌下等车,你主张打车去,我说等等吧,车程也不长,我不冷。你不知道,我还不想和你马上去到某处地方,如果车子肯迟来一点,就等于甜蜜的心事又蹦跳了一圈。真的很暖和。

  路上,空际的夜空不时绽满大片的烟火,我停下来看,你也不动声响的仰望,你不知道,那时候,你很像王子,而我,还不太像灰姑娘。

  一直觉得,和欣赏的人,真的可以走过喜欢的街道,去最想去的地方,容他来到你的世界,给他看你的欢喜忧伤,是一件件多么信赖而高兴的事情,而因为那个人,就算不必向全世界一一去介绍,你的心底,又是多么骄傲。 (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是的,我如此平凡,平凡到无法出众,所以当我遇到那么好的你,忍不住慌乱的退缩,慌乱到不能多说一个字,慌乱到不能做成自己

  可是你都不知道。你只知道,何必牵强,何必违背。

  于是,我们选择失散,再也不见。

  时光像调皮的老者,他什么都掌握,可是非要把人们捉弄。

  时光又像有心的智者,他什么都置设,非要你赤脚走过一根根裸刺,再给你双鞋子,让你重新去走路,包括走去哪里,迈着怎样的步伐才不会再疼痛。

  终于恍然大悟的我,用了两个年头。

  还是喜欢走在喜欢的街道,偶尔注视橱窗的自己,会对自己说,嘿,姑娘,我是你的王子,在我还没有赶到的时候,替我照顾好她喔。

  是的,美好情感,我在期待,我终于知道如何去爱,脚步已轻快。

  如果,你遇见一个女子,人群中,她似乎有专属的气韵,也许她是苏荷,也许,她是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种爱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