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

2019-04-16 18:54:40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吻着你再也找不到任何一颗牙齿

  人生好长,但只要有你,不论多么坎坷多少磨难,我都不怕。因为你是我漫长无趣的人生中明媚色彩

  万人爱,不如一人懂

  我想,尘世间最美的相遇,就是遇见你。

  从前,觉得爱很容易,可是相处久了,就发现爱你的人不一定懂你,过得还不如一个人自在。最后我们终于明白,和一个懂自己的人在一起才是最美好的。

  真正的理解,不是要你猜,而是你可以在一个不经意眼神中读懂我的心情。一个把我放在心里的你,会对我的喜好了如指掌,有些话就算我不说你都懂。

  因为有你在身边,我觉得很贴心

  你懂我所有的言不由衷,能够看穿我全部的逞强,发现我的软肋

  有句话说,万人追不如一人疼,万人宠不如一人懂。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值得掏心掏肺,时间让我们明白,遇见一个爱你的人很容易,但遇见一个懂你的人却很难。

  这世上的爱情千千万万样子,但我最喜欢的只有一种,那就是和你在一起的样子。

  生活很苦,但有你很甜

  人生大多是平平淡淡的,而漫长无味的时间里最大的幸福,不过是“和你在一起。”

  生活不易,能有那么一个人会分担生活的不易,共同面对生活大小琐事,多么幸运。自从有了你,我开始鼓足十二分的勇气,对困难的生活充满期冀,对绝望未来坚定意志,对所有的不幸心存感激

  有人说,陷入爱情很容易,保持爱的状态却很难,轰轰烈烈后终归要回到平淡琐碎万幸,有你在身边,再大的苦都被反复酿成了甜。

  有你呵护,便觉得生活中的磨难没有那么难熬,我不再是孤军奋战勇士,累了,不用靠着冰冷的墙而是有个温暖胸膛可以依靠。有你陪伴,便觉得坎坷也没那么苦,我不再是一个人担起全部风雨,而是有个人一起打伞撑起一片天地

  或许,最好的遇见,便是看尽万千冷暖,依然还有一个人愿意在你落魄时,给予一个温暖的拥抱

  余生很长,但有你就好

  余生看起来很长,但要是有爱的人陪伴,我一点也不怕孤单。你的出现让我明白,美好不易,需要好好把握

  感谢时光留下你,感谢你为我驻足,感谢你的不曾离去。只有你,不问潦倒还是富有,一直不离不弃地守在我身边。只愿你在我旁边,与我携手共进,一路上风雨同舟,从未后悔

  每次转身,便不知道何时再见了。一路颠沛流离生命中过客来来去去,有许多知已,终将各分东西,如今不知在哪里?有多少爱,曾随风而逝,不留痕迹。多希望生命中能有个你,与我一起守一朵花开,盼一个天晴,望一眼星星

  人说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一路上能有你的陪伴,生活再清苦也愿意。有时候说不清到底是哪里好,但就是谁也替代不了你在我心里的位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