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是白乙一,但是我看还是有点致郁的,类似于口袋书的一本,字太小,看的有点累,但是我还是想给五星好评,很喜欢。《未来预报-希望明天好天气》是我看乙一的书第一次看到落泪呀,在79页清水对男主所说的话"你的存在就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所以不要哭泣,要勇敢的活下去。"然后眼泪就忍不住了,其实就是一个纯爱文,你暗恋着的人也在偷偷地暗恋着你。只不过,双方在相互知道之后,有一方已经不在人世了,都怪那个神棍青年,嘤嘤嘤。《小偷抓住的手》郁郁不得志的卖表青年因为隔着墙和女演员隔墙谈心后,走上了人生的小高峰《胶片中的少女》本书里面最喜欢的一篇,灵异故事开了头,少女惨遭杀害,阴魂聚集在一卷交卷中,每放一次就会转过来一点,但是她并不是想把自己遇害的真相公之于众,也不是控诉她父亲的罪行,只是想去再见见那个少年,然后就第二次泪目了《失去的世界》其实妻子的离去是必然,丈夫选择放弃外界的世界,对妻子的话语右手不再给予回应。也许是给了妻子解脱。直到最后没有时间概念,或许都已经被医生所遗忘。也到不了黑暗的尽头。在寂寞里永远沉沦着,意识还活着,活在寂寞的地狱里。梦想着那永远无法再看到的光景,静静地委身于黑暗之中。没有后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