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玖(高富帅)+柳延(残疾)=沈清轩
看完了,心里实在是憋得难受,故来此地宣泄一番。
这个故事,注定了是个悲剧……第一世,如沈清轩这么耀眼的极品公子,不幸成为家庭争夺战中的牺牲品,变成不能语不能行的残废。因为机缘巧合遇到了宿命之蛇妖——伊墨,爱上了,无法自拔。千年蛇妖天生性情冷淡,再加上看遍世间沧桑更加的无心无情、无欲无求,自然也就无恐无惧。虽然一开始是因要沈清轩帮伊墨避天劫两人结下了交易。但实际上这是“不平等条约”——第一伊墨不怎么怕天劫,从它第一次遇天劫根本不躲可以看出。第二伊墨不一定非得靠沈清轩避劫,其他人也行。从它第二次到将军府避劫可知。第三,作为交易的另一方沈清轩却可以得到一切他最最渴望的或是奢望的要求——重获健全的身体(而且恢复健康还是以赠品的方式附送的,正品是逃过一次死劫活下来)。这就像你用100块钱和富翁做交易得到你所想要的所有物品。
如果有个什么神,工作就是专门执行天劫的。那么这个惩罚明显对伊墨起不到作用,因为对方不怕而且还承担得起。所以这个神为了达到惩罚的“工作目的”,放出了沈清轩……
伊墨对于沈清轩来说,就是落入水潭中的救命稻草。不爱上才怪,会放手有病。而沈清轩于伊墨而言,真的是可有可无的存在。但又因为清轩的执着,用生命去H,用生命去争取,用生命去引诱,用生命去排除障碍……这就像是两个人打牌,小伊有一把极品好牌,小沈只有一张,一张大王。结果……伊墨有了欲。身心本就是一体的。身体需要他,心就打开了;身体被温暖,心就被融化了;身体非他不可,心就沦陷了。
小沈真的是为小伊量身定做的天劫,独此一个,别无分号。不信,你看第二世的季玖。其实我认为季玖就是没有被害,不是残疾的沈清轩。如果沈清轩没有被害,怎么会27岁还没有爱情、没有性、没有理想,如一张白纸般只等着这一滴“墨”来沾染?一定是像季玖一样什么都有了的。一个什么都有过的人怎么会那么执着的爱上伊墨,正如季玖。你再看第三世的柳延。我觉得柳延就是沈清轩的残疾。柳延又有什么能力爱上伊墨?
伊墨,三世,爱上他的完美以及残缺!
伊墨爱上了沈清轩,也遭了真正的“劫数”——劫数难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