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是自己和女主太像经历却相差过远的缘故完全无法置身其中好好品味被描绘的少女恋情,只能冷眼旁观这不合理的一切。
什么说出来就好了,就会被温柔的对待,如阿五般聪明,又怎么会被个小女孩迷的团团转。哈哈,现实是不说是独自吞咽孤寂,说出口是不再被重视的尴尬境地。小孩子是骗不了大人的,所以不是每个人都会成为优秀的大人,优秀的大人是随时保持冷静头脑,保持好自己的步伐,不会被情情爱爱之类转瞬即逝东西牵着鼻子走,更何况是跟未经世事的女高中生,不能现在就给你生孩子还要你费神哄劝的小丫头,又不是玩养成游戏。“没有这个闲功夫”就是能给的答案
不合理是随时随地总能保持好冷静的阿武,碰上有关女主的事就放下颜面,做些无谓的争执,拿钢琴对决抢女人什么的,本身就已经是对音乐自己倾尽一生的钢琴的污蔑,还要放下身段,考虑到女主的心情问题。“这是你自己的事吧”才应该是答案。
要去美国进修,面临分别。分别,又是这个烂桥段,在一起就是在一起,觉得没必要就拜拜,有必要把自己搞的这么纠结,无聊悲情戏码。“要调去东京工作,大概以后都没法见面。”[FROM:【NANA】]才应该是离别赠言。
不过少女漫这种东西就是让人做梦的,过于现实就不卖座了。瞬间爆发的发言,只是自己无聊的呓语,请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