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撒旦三次共舞:我再次提醒你,我是神的儿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与撒旦三次共舞:我再次提醒你,我是神的儿女!

2018-01-11 21:01:12 来源:活水社区 阅读:载入中…

与撒旦三次共舞:我再次提醒你,我是神的儿女!

   /   /   /  分享恩典 & 传递爱

  每晚20:30发文更新

关注

  文: 勺勺·天爱 | 整编: 活水

  01    

  生活是个大舞台

  18岁,刚刚进入成年的我,以青春亮丽的身影奔跑进了生活的大舞台上!

  18岁的我,身穿纯白色的连衣裙,一头茂美乌黑的秀发束成为一束青春飞扬的马尾。我的身上带着纯洁学生气质,我的思想清新,未经任何烟尘污浊之气的熏染。我的眼睛里投射出纯净,明亮热爱生活光芒

  在舞台上欢歌独舞的我,轻舞飞扬身上的白色棉布裙宛如船上的风帆迎风飘展……

  不知道什么时候, 戴一副遮天蔽日超大的墨镜,一 身黑衣,浑身上下带着一种凌驾于一切之上气势的撒旦,向我欢乐独舞的这一方,踩着舞点滑向了我: 

  "你好!我可以邀请你与我共舞吗?"

  我,停下了舞蹈,幽幽地看着面前陌生的他,我羞涩不安而又亢奋异常:

  "可是,我不会双人舞噢。"

  撒旦仰面哈哈地大笑:"小姑娘,知道我是谁吗?我是生活大师!我精通生活的方方面面,生活中没有什么我不会的!来来来,我来教你,带着你跳双人舞吧!"

  撒旦贴近我,他牵起我的左手搭在他的右边的肩膀上,他的左手伸过来握住了我的右手,他的目光隔着墨镜看着我:  

  "我带着你跳,你要全心跟从我的步子,并配合着我踩着舞曲的节奏来移动旋转你的身子,这样……这样……"

  于是,我紧紧地跟随着他的步子,踩着舞曲的旋律与节奏,开始与他一二一,一二一左旋转右舞动时而身子前移时而身子后退,走起了最简单的双人舞"三步踩"……

  撒旦一边带着我旋转,一边和我轻声讲着话,因为他脸上的那副遮天蔽日超大的眼镜,我看不清他的脸上具体的五官以及表情

  撒旦说:"小姑娘,你的身子纤细得如同一棵小白杨,你要尽情的吃好喝好学会享受生活!知道吗?恣意妄为生活状态,是最人性化的体现!是最棒的生活状态!"

  首次跳双人舞紧张的我,机械地跟着他的步子左右旋转,我不敢有稍微的松懈,我灵巧地踩着他的步点,亦步亦趋……我一边跳一边不时的"嗯嗯"着,回复着他。

  撒旦说:"你要努力学习,尽快出人头地!然后用尽一切能够想到的,运用得上的机会去捞钱!大把地捞钱!然后,再大把大把地花钱去换取人生享受!什么是人生?随心所欲就是实实在在的人生!人生就是享受!"

  我不断的"嗯嗯嗯"着,我被他的身上辐射出的那种强大的气势给攫住了。

  撒旦说:"人生短短几十年实在是太短暂太短暂了!所以,记住,要尽可能的生活得潇洒!不要受到任何一方的束缚!"

  我机械地跟着他的步孑舞着,旋着,蹈着……我机械地不停地"嗯嗯嗯嗯"着……

  那一场舞跳下来,我的脚上,那一双洁白的软缎面舞鞋,被踩踏上了黑色的污印!

  女人说:"那蛇引诱我,我就吃了。"(创世纪3章13节)

  02

  中年的我,以风姿妖娆魅力四射的倩影行走在生活的大舞台上。

  我喜欢享受奢华的生活,我喜欢穿绫罗绸缎柔软光滑的玫瑰花色高领收腰呈现出全身曲线美的旗袍,脚下蹬着玫瑰花色的高跟鞋,发丝高高的向后挽起来呈一个蓬松好看的发髻。这个样子的我,不论走到哪里,都形成了一幅美丽多姿的风景

  撒旦涎着脸缠上了我,一张看不清具体面目的脸笑得稀巴烂!

  "啊!不错!不错!妆容比以前更精致了!身材也还保持得很不错!气质如果再风骚一点就更好了!哈哈哈哈……还是我引导得有方啊!哈哈哈哈哈哈……!" 

  "你说的话真难听!什么`风骚'啊?对于归在神的名下的对我来说,`风骚`是个贬义词,别用在我的头上!"

  我将脸一拉,转过身去!

  撒旦忽又旋转到了我的面前,他强拉着我滑进了舞池:

  "你既然已经都穿出了风骚的气质来了,难道我还不能够这样评说吗?!丑事和丑话哪一个性质更加严重?!"

  他盯着我,身上带着一种主宰一切的霸气。他又攫住了我,他又要把我掌控于他的手掌心里!

  "你休想再掌控我!我已是神的儿女!我的头上印有神儿女的印证!"我挣扎道。

  撒旦怪笑两声,目光霸气而邪气:

  "别忘了你是个罪人!罪人!经上说,`你们要圣洁,因为我是圣洁的。'知道吗?你身上的曲线一起一伏的,大凡看到你的男人内心也相跟着一跳一宕的,你呈现出的曲线就是罪恶!勾引起生发出了男人的邪念!你的心思你的身子都不端正了,你有罪了!你不圣洁了!你的神弃绝了你!弃绝了一一你!哈哈哈哈哈哈……"

  撒旦为了达到他的目的,他可以背诵《圣经》。 

  神,弃绝了我?!我呆怔住了!

  撒旦恶狠狠地砸向我的这个问题横梗在我的心里,我的心里陡然掀起了惊涛骇浪

  那一瞬间,我的心里骤然有了一种彻骨的忧伤和震动,我险些晕旋倒地。

  在撒旦幸灾乐祸的浪笑声中,脸上泪痕纷乱的我哭着跑远了……

  三九严寒的疾风冷雨中,在这冰天雪地里,孤苦无依流着悔恨的泪痛苦不堪的我突然之间听到了一种近乎于耳语般的亲切声音,这声音分明是来自天上,我仰起了满是泪水的脸屏声敛气地倾听。

  "主耶和华啊,你若究察罪孽,谁能站得住呢?但在你有赦免之恩,要叫人敬畏你。"(诗篇:130:3至4节)

                 

  "因怜悯诚实,罪孽得赎!敬畏耶和华的,远离恶事。"(箴言16:6节)

                 

  "我正说我失了脚,耶和华啊,那时你的慈爱扶肋了我。"(诗篇94:18)

                  

  "我涂抹了你的过犯,像厚云消散;我涂抹了你的罪恶,如薄云灭没。你当归向我,因我救赎了你。"(以赛亚书44章:22节)

                

  "必再怜悯我们,将我们的罪孽踏在脚下,又将我们的一切罪投于深海。"(弥迦书7章:19节)

  ……

  我拭净了脸上的泪。

  随着属灵的知识不断增强,我渐渐地认识到:基督徒属灵的生命成长过程中,会遇到各种需要突破的地方,因为自身的不完善,因为不完全,基督徒们从而会遭到来自撒旦的攻击!基督徒的生活,其实就是一场属灵的争战生活,基督徒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充满了试探。一个真正的基督徒,正是从生活中不断的争战中获得了灵命的成长与成熟

  我深深地懂得:对于基督徒来说,越是征战的时候,就越是复活的时候。即使我们犯罪,软弱跌倒了,也会像使徒彼得那样认罪悔恨,重新站立起来!

  一个真正的基督徒,正是从不断的争战中获得了灵命的成长与成熟!

               

  神若帮助我们,谁能敌挡我们呢?(罗马书8章31节)

  再一次面对撒旦时,我沉默着,深深的沉默。这一种沉默,无声,却又充满了内在的张力。我的表情平和,却有一股无形的力量在其中,坚定而又有韧性!

  03

  晚年的我,生活得清透,昂扬,愉悦而富足。我的面容宁静而舒泰。这种姿态,只有内心丰盈的人,只有內心深处蕴积了深厚的坚定和洁净的人,才能够拥有的姿态!

  我和煦地笑着,身上不带一丝世俗的尘土。我穿着洁白的宽松舒适的丝绸长袍,我的满头银白的发丝与身上洁白的长袍交相辉映,这个样子的我,看上去气质端庄文雅又不失灵动飘逸。我的脚上,是一双软缎面白色的绣花鞋,我的左脚鞋面上绣有金黄色的"生命″二字;我的右脚鞋面上绣有金黄色的"永恒"二字。走在生活舞台上的我,我的每一步,都是心对神的祈祷与感恩,我的每一步,都是通往永恒……

  撒旦又来了。

  他又盯上了我,又开始搅扰我。

  撒旦冷冷地打量着我:看不出实际年龄的身上,辐射出从容,喜乐,淡定的风釆,成熟而不沧桑,眼睛里折射出陶然的幸福,呈现出动人诗意般的光泽!

  撒旦说:"这个样子的你,我感到很陌生!很刺眼!我们谈谈好吗?我们再一次共舞吧!"

  我凛然道:"共舞可以。但是我绝不允许你的手再一次地搭在我的肩上!因为,我是神的儿女!在生活这个大舞台上,我们可以分开相对而跳,隔岸相望!你跳你的舞,我展示属于我自己的舞姿!你有你的作派,我有我的风姿!你无法再左右我!"

  我以坚定的姿态抗拒对方

  撒旦的目光瞬间僵硬!

  撒旦清了清他的嗓子,他又准备开始发表他的什么建议以及对我的某些看法与评价。他又想攫取我!掌控我!

  我两眼定定地盯着他:

  "我再一次提醒你,我是神的儿女!我将我生命的主权以及我的所有的一切都交托在神的圣手之中!请神带领我活出他在我生命中美好计划丰富的人生!除了神,天下没有谁有资格来评论我!如果你有特别的目的要提起我的过去,那么,我将要提醒你想想你的未来!"

  撒旦扭曲了嘴脸,两眼充满恨意,那张面孔被怨恨,恼羞成怒扭扯得狰狞丑陋!

  我展开了我的舞姿,我翩翩起舞,舞姿轻盈充满了欢乐,我一边舞蹈一边告诉他,"我不怕你!这个世界是我们主耶稣基督用`权能的命令托住'的,一切都在神的掌权之下,一切都在神的护理之中!你休想再捆绑我!辖制我!休想!休想!休想!"

  ……撒旦终于退下去了!

  撒旦退缩在那个黑暗的没有光照的角落里,一副颓败猥琐之相!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