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是特别懒的人,可是今天为了这本书,决定写个短短的书评。
常常说,你不坚强软弱给谁看。我觉得这是一种消极生活态度,因为它教给我们的,只是坚强,坚持。而我更喜欢许三多的那句话:“好好活着就是做好多好多有意义的事情,做有意义的事情,就是好好活着。”看到这句话,真的是一种感动,一种催人向上的力量从心底里迸发出来。
“不抛弃,不放弃”,无论什么时候,做优雅的自己,优雅,不是惺惺作态,而是心底里的从容。处事不惊,气定山河。什么叫气场,这就叫气场。发自内心的,努力。
优秀,从来不是为了让别人看,优秀,是给自己一个活着的交代。你可以赖活着,也可以好活着。到底要怎么活着,你说了算。就算你的生活很烂,工作很烂,住的很烂,但是这并不妨碍你的优秀。优秀的人,不会因为环境而怎样,优秀的人,知道,优秀,是为了自己。
又想起了《世界如此险恶,你内心怎能不强大》。要建立起一种心理优势,能够冷静处事,不会被别人牵着鼻子走。真正有气场的人,应该会让人按照自己的规则来玩游戏。
有时候,说不要霸道,但是绝不是不要霸气。霸气是好东西,简单地说,就是拥有自信,自己会成为主宰者。
不抛弃,不放弃。坚持自己的优雅,学会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