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哪个女人够格称得上完美?奥黛丽•赫本嫌弃自己脸颊太方,额发太少,鼻子太尖,眉毛太粗;玛丽莲•梦露嫌三围不够傲人,硬生生抽掉了两根肋骨;凯拉•奈特莉每张裸露上身的硬照,胸部都要靠PS……她们是颠倒众生女神,却依然认为自己不够完美。
追求完美是人之共性,但只有抛弃对完美的执念,才能在这残酷世界撒欢玩一场。人生有起有伏,走到何种境地没关系,何种姿态才最要紧。与其妄想得到个人的夸奖,不如挺起胸膛自己鼓掌。如此,人生便足够了!
从此后,不苛求做一个完美的人,不企图寻找一个完美伴侣,更不假设一段完美人生。信任瑕疵与遗憾,它们是命运真相,也是人生的必需。以你想要的方式,过你独特一生
愿我们都变成优雅而有态度的女人,大气从容成熟天真,不偏执、不依赖,任谁都无法取代。
看到内容简介里的这段话,我觉得很有必要mark一下。这本书也很有必要读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