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什么完美》读后感(十):每一句都是经典
这本书中,没有故事,没有情节,甚至没有人物,全部都是作者根据这些年的经历总结出的人生格言,每一句都是经典,不知道该如何去评论,只是有很多句子都很喜欢,读完也会明白很多,也释然许多,所以摘录于此,与你们共勉。
生活是一个不透明的罐子,想知道里面装了什么便要将手伸进去,而不是将它打破。犹如盲人模象,每一次疑惧或惊喜,都将是专属的体验。
人越出众,越会遭遇谣言,正如站在聚光灯下的人,总是更容易成为闪闪发亮的靶子,谣言不仅来自你的竞争者,更来自于围观观众,他们会因自身戏份的寡淡而夸大,甚至捏造你的缺陷,通过中伤你而得到参与演出的乐趣。
人生苦短,先吃甜点。
女人们往往喜欢那些需要踮着脚才够得着的东西,所以她们一直在买更高的高跟鞋。
情侣间最难能可贵的是日复一日的彼此欣赏,热恋时谁的眼里都能出西施,平淡岁月里还能相看两不厌才是最动人。
情侣这样长,不能靠一个人背着或者拖着另一个人向前走,只有两个实力相当的人结伴而行才能走出一片天地,否则,再丰盛的感情都会被消耗殆尽。
无论何时,都请记住,不要以丢弃自尊为代价去交换任何人与事。若你不坚守自己的庄严,就无权责怪别人对你的轻佻。
人在该低头的时候,绝对要低头,又不是女王,还怕皇冠掉地上不成?接受了眼前的失望又如何?别放弃对未来的希望就是完胜。
世界这样拥挤,又怎能不以自我为中心?
钱是一种喜欢凑热闹的东西,哪里有人气就越喜欢到哪里去。而我听说,乐于分享的人总是更有人气,不知道这算不算一个秘密?
这世间任何一件事,只要你想做好,就会有它的难度,所以最好找到真正令你甘愿投入的,这样,无论你遭遇阻碍,面临瓶颈,都没那么容易半途而废。
猫在不捉麻雀的时候,除了睡觉还会磨爪子。机会到来之前的等待从来都不是消极的,无所事事的等待才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