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推荐,看了这本书,做了这个测试,觉得很有意思,遂发给很多其他同事朋友一起乐呵一下。
古人云:尽信书,不如无书。
根据测试结果,我是个红(13)+黄(12)的人。通读全书,根据里面的种种描述,我大部分情况下符合红色的描述,少数情况下符合蓝色的描述,黄色。。。没啥特别感觉
书里的东西,原本就做不得准,人性复杂,岂是一两本书,一两句话可以解释的?只是为你的生活增加了一点话题,一点乐趣罢了。不必较真。
也许正如测试一开始说的,这个测试是对你天性的测试,而如今你的表现,则是个性
想想也有道理学生时代的我,显然与现在的我不同;而平时生活中的我,也与工作时的我不同。
而某位同事,平时较为八卦,从不吝啬赞美他人,各种迹象表明他是个红色,至少含有重量的红色因子,测试结果却大跌眼镜人家是个蓝+黄的。
他哀叹得去看下心理医生,长此以往,不就人格分裂了嘛!哈哈~~~
这些只是为生活增加参考,增加调料罢。
书中的语言也很有意思,各种精彩例子,休闲之余,权当一本笑话书来看,也是不错的。